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华为稳居国产手机第一 全球市场份额持续攀升

浙江信息网 2020-07-16 11:13:45 来源: 阅读:-

今年上半年,华为的表现真的是可圈可点,就在25日华为公布业绩增长了四成后,26日余承东则在其微博上公布了华为手机的发货量,据给出的数据看,今年上半年华为手机发货量达到6056万台,同比增长25%,销售收入为7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1%。

华为稳居国产手机第一 全球市场份额持续攀升市场份额方面,华为手机在全球份额达到11.4%,稳居第三名,紧跟三星和苹果。

华为稳居国产手机第一 全球市场份额持续攀升华为在今年发布了P9、荣耀V8等新机,在7月份,华为发布了荣耀8,在即将到来的8月,华为还将发布荣耀NOTE8,基本上是每月一款新机的节奏。余承东还发出了一封内部信,他表示,中国手机市场洗牌加速,大部分公司将在夹缝中求生存,他还预计大部分手机企业都会被淘汰。

据悉,余承东继续坚信,未来3到5年,华为是全球能活下来的2到3家手机厂商之一,是未来中国市场能活下来的1到2家手机厂商。他还表示,华为会越活越好。

华为稳居国产手机第一 全球市场份额持续攀升华为上半年全球市场份额已达11.4%,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缩小了与三星和苹果的差距,后二者的全球市场份额分别为24%和17.9%。华为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为18.6%,位居第一,华为在未来的终极目标则是达到30%。华为P9相比P8在销量方面提升了120%,甚至在一些地区增长超过200%。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黑龙江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