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千云地图—室内定位SDK,让你的APP可以基于室内位置提供更多服务

浙江信息网 2020-07-28 04:24:48 来源: 阅读:-

室内定位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真的是一个很陌生的词,当我们在室外需要找路的时候,我们会很自觉地打开定位软件,如百度、高德来进行定位,帮助自己找到目的地。可是在室内呢,基本上没有什么APP有这样的功能可以帮助我们在室内进行定位,我们只能根据纸质的地图或者商场的电子屏幕地图来找到目的地。

今天呢,我给大家介绍一款产品,它是一款基于惯性导航的室内定位SDK,SDK可以嵌入任何一个APP使其具有SDK内的功能,因此对于大部分在室内环境下提供服务的APP来说,千云地图可谓是一款跨时代产品。

为什么说跨时代呢,其实呢之前我们所谈的室内定位,基本上采取的技术多为WiFi和ibeacon。但是这两种技术的前期部署和后期维护成本非常高,并且如果没有充足的电量的时候,WiFi和ibeacon的定位精度就会造成大量的误差,对于用户来说,这样的室内定位相对鸡肋。

千云地图采用的是惯性导航的室内定位技术,基于智能手机端,给所有APP、小程序提供SDK/API高精度位置网络服务的开放合作接口。惯导定位,在前期无需和WiFi、ibeacon一样大规模部署信号,仅需在室内外连接口处部署beacon用于实时转换室内外地图,就可以在室内进行精准定位。并且在后期也仅需要维护出入口处的beacon即可,大大降低各类APP和小程序的成本,每一款软件都可以经济地拥有室内定位功能。

千云地图—室内定位SDK,让你的APP可以基于室内位置提供更多服务

千云地图——位置服务无处不在

千云地图具有如下核心功能:

  • 高精度定位:千云地图可以在室内精准定位行人的位置。例如智慧停车APP,在APP原有的基础上,SDK可以帮助定位车的位置,使得用户可以反向寻车。

  • 实时导航:根据用户习惯实时规划路径,并显示用户当前位置和导航路径方向,支持偏航修正、语音导航、路径和目标搜索等。例如智慧医院APP,通过嵌入千云地图SDK可以提供一套完整的从进入医院到离开医院这一时段的导医路线,加快患者看病效率。

  • 大数据分析:利用数据挖掘引擎,收集和分析用户基于位置产生的数据信息,优化资源配置,为营销、运营决策提供依据。

未来千云地图的开发者将不断优化SDK,挖掘更多的使用场景;并且融合GPS,为自动驾驶和智能驾驶在无信号区域(桥梁、隧道、地下停车场等场景)提供服务;通过结合用户习惯,打通室内外导航,培养用户使用习惯。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雷鸟手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