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最具良心的三款下载软件丨你pick哪款?

浙江信息网 2020-08-04 04:30:32 来源: 阅读:-

大家在生活中免不了要去网上找各种资源,然后用下载软件把资源下载到本地然后使用。但是现在一些主流的下载软件都会有下载速度限制,就会导致过多的时间浪费,资源与工作内容还有时间的矛盾。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几款下载神器,分分钟拉满你的网速。

第一款就是裂屏推荐的IDM(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最具良心的三款下载软件丨你pick哪款?

IDM初始界面

IDM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简称“IDM”)这个软件不到40MB,内容相比于某云某雷来说要小得多,而且还没有捆绑安装,界面简洁,方便易用。

第二款向大家推荐的下载软件就是:Pandownload

最具良心的三款下载软件丨你pick哪款?

Pandownload初始界面

可能在某云盘上,我们下载的速度可能只有几百kb,快完成的时候可能更慢速度低到几kb。更气的是你只有花了钱冲了vip才能解除这个限速。

Pandownload支持从某云盘账号中直接导入,而且还提供了资源搜索和批量转存功能,确实方便了不少。但是使用Pandownload的下载速度太快的话账号会被限速的,建议在设置里面设置限速1M。

最具良心的三款下载软件丨你pick哪款?

Pandownload拓展功能

第三款向大家推荐的是一个新兴的下载工具Motrix:

最具良心的三款下载软件丨你pick哪款?

Motrix 内部界面

安装完后要进行一些设置,也有使用说明,对广大人群而言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就目前我接触到的国内的下载工具中,以上我推荐的几款算是比较良心的软件。生活中大部分下载资源所遇到的限速问题基本都可以解决,但某些种子,链接可能会由于时间久远下载速度也不是很理想。

如果你还知道更多好用的不限速下载软件,或是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哟!

如果你觉得我写的文章对你有帮助的话,请给我点一个赞或者收藏转发哟!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手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