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准妈妈收藏:当妊娠期高血压撞上新冠肺炎,你应该这样预防

浙江信息网 2020-03-12 09:08:24 来源: 阅读:1

从新冠肺炎整个疫情期间能够看出,那些患有基础疾病,例如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等的人更容易感染,由于这些基础疾病可能会导致人体免疫系统的缺损,因而增加了感染的风险。时至如今,新冠病毒依然还在不断的变异,这体现在传播性和致病性上,但总体来说,中老年以及本身患有基础疾病的人更容易感染。那么问题来了,对于怀孕期间患有妊娠期高血压的准妈妈们来说,该如何预防呢?

首先还是要做好病毒的预防,在封闭期间,可以采用“互联网+”得到医疗手段,对胎心进行远程线上监护,也可以进行线上问诊、远程医疗等方式,严格做好自我的健康监测。其次在饮食上要注意合理搭配,准妈妈们可以多进食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多种微量元素的食物和新鲜的蔬菜水果,避免过多动物脂肪和盐的摄入。也要保持充足的休息,多朝左侧躺可以增加胎盘循环,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激动。如果在此期间出现异常情況,比如头痛、心慌气短、血压升高、胎动异常或有分娩征兆时,要及时就医。不要因疫情的原因或者恐惧、担忧而延误就医。

根据相关研究表明,怀孕期间新冠肺炎不会在母子之间进行传播,但是分娩后存在近距离接触的可能性。因而各位准妈妈们还是要做好自己的防护,做宝宝们健康的妈妈,才会有更健康的宝宝。(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方莹颖、俞铃洁、叶素丽)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索尼hx10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