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为健康让路,我们正奔波在维护健康的马拉松征程

浙江信息网 2020-03-13 12:28:19 来源: 阅读:1

今天上午,一则体育新闻再次震惊了体育圈的人,也再次给所有人敲响了防治新冠肺炎的警钟。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盟NBA犹他爵士的球员鲁迪·戈贝尔因确诊新冠肺炎,导致整个NBA联赛的暂停,据悉,这是NBA联赛有史以来第一次由于突发事件暂停比赛。就在昨天,纽约市路跑协会宣布,原定于3月15日举行的纽约半程马拉松将取消,为选手提供退款,如果不退款的话可以获得2021年的直通名额。纽约半程马拉松是除了纽约马拉松外,该路跑协会最重要的赛事,参赛规模达25000人。

除纽约之外,华盛顿原定于3月15举行的B&A马拉松以及3月28日举行的摇滚马拉松都宣布取消。同一天,美国马萨诸塞州也因新冠肺炎疫情进入紧急状态。种种事件为美国笼罩上了浓厚的新冠肺炎的阴影,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担心原定于4月20日开跑的六大满贯赛事——波士顿马拉松是否将受到影响。针对大家的担心,波士顿市长宣称,目前还未决定取消,计划照常进行,但也将依情况进行评估,再决定具体细节。

对于这个与自己竞争,更与对手竞争的体育项目来说,事项再重大,防疫面前无小事,马拉松也要为国民健康让路。在疫情的全球化面前,没有人可以独善其身,只有足够的重视才能尽快度过难关。我们也相信,疫情过去后,会有更多人重视自身的健康,投入到马拉松的赛事中来,大众性这也是该体育项目经久不衰的重要原因。

(湖州师范学院20161622班吴恒东)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8有红外线功能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