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天仙社区 智能储藏柜进驻社区 方便居民网购生鲜

浙江信息网 2020-03-15 15:44:24 来源: 阅读:1

1.png

近日,天仙社区紫薇公寓的大门口出现了一个特殊的智能快递柜,这是由江干区商务局打造的一个便民配送自提点,由社区提供场所,东城电子提供智能储藏柜。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为了减少人们之间的接触,外卖与快递都采取了“非接触配送”服务,快递柜供不应求,尤其是一些生鲜食物,不易储存,让居民和物业很是头疼。这次东城电子提供智能储藏柜不同于普通的快递柜,具备保温、保湿、冷藏等多种功能,保证食品新鲜,更好满足居民日常需求。

智能储藏柜方便了居民的采购储存,受到了居民的喜爱,社区小张“有这个智能储藏柜真的是太方便了,我平时叮咚、盒马上买的菜可以放在储藏柜里,等我下班回家还是很新鲜的。”目前由于疫情防控,智能储藏柜放在小区的大门口,等疫情结束后将放置在小区固定点位。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快门怎么调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