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摆脱疲劳用麦绿素代替咖啡 博可麦记片为您带来新体验

浙江信息网 2020-04-09 14:04:05 来源: 阅读:-

办公室凑单点奶茶可能会落单,但点咖啡的邀请却经久不衰。现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一天的工作往往会让我们感到疲惫、乏力,这时,冲网向街边的咖啡店就会成为我们“事不宜迟”的决定。无论是早晨为了提神的一杯摩卡,还是夜晚为了做不完的工作来帮助我们摆脱困意的美式,不可否认的是,咖啡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咖啡中究竟有什么神奇能量,能让我们摆脱困意,带来一天的活力呢?咖啡中最主要的功效成分是咖啡因,是一种黄嘌呤生物碱化合物,也是一种中枢神经兴奋剂,能够激活、兴奋我们人体中的中枢神经系统、心脏、呼吸系统和骨骼肌,因此会让我们感到肌肉疲劳减轻。但值得注意的是,摄取过量的咖啡因不仅会因为排尿频繁导致人体中钙的流失,从而诱发骨质疏松,还会因为过量糖分的摄入带来长胖甚至糖尿病等健康风险,同时还会影响到食物中蛋白质、铁等营养元素的吸收。因此,尤其是对咖啡因敏感的人群而言,咖啡带来的并不是健康,更多的是危害。
一天24小时太短,要做的事情却很多,对于每天喝咖啡已经成为“续命水”的上班族而言,有什么更健康的方式来摆脱疲惫、困倦呢?据研究,大麦嫩苗中的麦绿素含有丰富的钾元素,钾是人类平衡机体体液渗透压、提供一切生命活动能量所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

为了让更多人知晓并感受到麦绿素带来的神奇功效,徐新月博士于1994年首先将麦绿素引入中国,并于2000年创立了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出一款天然保健食品:博可牌麦记片(麦记麦绿素)。采用中国首项麦绿素专利技术——细胞破壁技术和常温干燥技术,完全获取越冬大麦嫩苗细胞内的活性营养。麦记片中的矿物质含量丰富且搭配均衡,它的含钾量是香蕉的25倍。服用麦记片可以改善困乏,疲劳的症状,使人精力充沛,就让更天然更健康的麦绿素代替咖啡成为您生活中的加油站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艾派德平板电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