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阳光总在风雨后,自嘲也是一种逆来顺受

浙江信息网 2020-04-11 17:10:04 来源: 阅读:-

人生路漫漫,总会有些坎坷,总会有些曲折,内心强大的人逆来顺受,将一切视为垫脚石;内心弱小的人看到困难,没有等到困难出手,便自己说服了自己投降。身边有很多成功的人,无一不是克服了重重困难,才见到了雨后的彩虹。佩服他们的勇气和毅力,更要学习他们化困难为动力的睿智。

说到逆来顺受,娱乐圈里这样的人同样不在少数。总有那么几张脸放在那里不用说话你就想笑,比如贾玲,比如岳云鹏。贾玲十八岁开始在北漂,“男不嗑瓜子,女不说相声”让这个相声专业毕业的女人举步维艰。遇到冯巩老师之后,贾玲吃苦耐劳跟着老师走南闯北演出。居住在一个“猫住进去只能上下摇尾巴”的十平米的单间,贾玲丝毫没有屈服,面对生活泼来的冷水,她不仅接了下来,还烧成了滚烫的热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贾玲抓住了。现在的贾玲,是一个“男人喜欢她,女人不嫉妒她”的国内第一女谐星,带给观众的永远是元气满满的正能量。“我不够红吗”这是贾玲的自嘲方式,也是她高情商的表现。

胆小爱哭又害羞的岳云鹏北漂的时候,年龄更小,只有14岁。看过门学过电焊刷过碗,师从郭德纲之后开始了小品之路,但是最惨的时候台下却只有两个观众。即便如此,岳云鹏依然有着乐观向上的精神,想靠自己的双手过上好日子。后来大家都知道了,现在的岳云鹏老少都喜爱,即便有观众合影之后开玩笑说道“小岳岳真丑”他也能一笑而过,这是一颗多么强大的内心。“我出轨有人信吗”,这是小岳岳对自己的自嘲,但表面下的内心却充满了阳光。

生活给我们的考验总是很多,抱怨解决不了问题,一如大海只有风浪才显得雄浑,沙漠只有风沙才显得壮观,人生也只有克服磨难才显得更有意义,逆来顺受之后的彩虹,才会更加美丽。(王钰莹2017052224湖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富士xt100评测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