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麦绿素高效营养迎“五一” 安全出游博可麦记片健康相伴

浙江信息网 2020-04-30 13:14:05 来源: 阅读:-

随着疫情防控的良好局势,沉寂了几乎一整个冬天和春天,期待已久的五一长假伴随着五月的到来如约而至,人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这个春夏交接的五一假期,去哪玩、如何玩成了每个人日常讨论的话题。

上海市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组组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近日针对五一出游的情况提出:五一出行可以选择室外旅游,尽量避免人群聚集的场所。根据携程网近日发布的《2020“五一”旅游消费新趋势大数据预测报告》显示,“五一”期间机票预订量大幅增长,酒店租金成交额达数亿元,涉及景区超过4000家。从数据中可以看出,这次长假将会迎来一场“旅游热潮”,但如今我国仍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压力之下,出游的安全问题仍然需要我们持续关注和关心。

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冯录召为五一出行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首先,出游选择地点时应当避免热门景点以及出游的高峰时段,尽量选择人少的景区出游,如今每天都有无症状感染者的报道,为了防止病毒继续传播的现象,我们更应提高警惕。此外,外出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也是安全出游的关键。

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政府和医护工作者就极力宣传提高自身免疫力从而抵抗病毒的侵害,可以看出强大的免疫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起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据笔者了解,大自然中有一种世界上单项资源中营养物质含量最丰富、最均衡、最适合人体细胞需要的保健品资源——大麦嫩苗中的麦绿素,1994年徐新月博士第一个将麦绿素引入中国,被称作“麦绿素之母”,开创了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博可牌麦记片(麦记麦绿素)是由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bok.cn)生产的一款绿色天然保健食品以100%越冬大麦嫩苗为原料,纯天然植物提取,通过完全性细胞破壁技术及常温真空干燥技术完全保留越冬大麦嫩苗中的营养活性,富含200多种细胞所需的绿色营养素,包括70多种矿物质、18种氨基酸、100多种酶、以及多种维生素与天然叶绿素等,是营养细胞、修复细胞创伤的最佳选择,有效增强免疫力,调节您的免疫系统,让您不再为假期出游而烦恼!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广西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