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夏日炎炎防晒为先 康业尚膳为肌肤构筑抗衰屏障

浙江信息网 2020-05-28 13:41:05 来源: 阅读:-

人们对于夏天的印象,可能是在水世界嬉戏玩耍的清爽,可能是感受夏天吃露天烧烤带来的快感,也有可能是约上三五好友去海边感受大自然的味道……烈日伴随着夏天的到来如期而至,太阳光线中的紫外线也是每个女孩的“噩梦”。

5月至9月是一年中阳光紫外线最强烈的时间段,长时间将皮肤暴露在阳光下会出现多种皮肤问题。很多人只知道在长期的紫外线照射下会让皮肤变黑,但是却不知道,紫外线还能加速肌肤的老化。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最容易接触到的紫外线可以分为UVA和UVB两种,夏季的紫外线多为中波紫外线(UVB),能够到达人体的表皮层,容易晒伤、晒红、晒黑,导致皮肤敏感,甚至皮肤癌;少数的长波紫外线(UVA),可到达真皮层,会晒黑皮肤、使皮肤老化、破坏皮肤的胶原蛋白,形成色斑。

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如此之大,爱美的女生们总是想办法避免太阳光的照射,穿防晒服、戴遮阳帽和太阳镜、涂抹防晒用品等,都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皮肤暴露在阳光下吸收紫外线,然而面对太阳最“毒辣”的夏天,仅仅防晒是远远不够的,只要在户外,我们就会受到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因此,日常对肌肤的保养以及晒后修复都是非常重要的。夏季皮脂腺分泌旺盛,选用的护肤品不恰当会导致面部肌肤水油不平衡、毛孔堵塞等各种皮肤问题的出现。如今各大牌纷纷推出主打抗初老、晒后修复等功能的护肤品,让消费者们犹豫不决,找到一款最适合自己、功效最显著的精华也是夏季的必备之选。

由杭州康业尚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不老阁RTP脐细胞精华液,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最前沿的细胞护肤品,富含动物胶原蛋白、小分子肽及多种氨基酸、微量元素等活性因子,纯天然生物提取羊脐带中所含的表皮生长因子和细胞生长因子。产品制取灌装过程无菌无添加,确保安全品质。实验表明不老阁RTP脐细胞精华液能加速肌肤新细胞的再生速度,提高细胞代谢功能,水化皮肤表皮细胞。在这个夏天,康业尚膳与您携手开启28天肌肤挑战,28天持续使用不老阁RTP脐细胞精华液,领略极致焕肤体验,让您的肌肤改变看得见,让您不再为皮肤问题而苦恼,清爽度过这个夏季。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安卓手机为什么越用越卡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