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每位学生人均4份offer,常州威雅公学喜迎申请大丰收!

浙江信息网 2020-05-29 11:50:08 来源: 阅读:-

随着学年末即将来临,常州威雅公学英制13年级学生喜迎更多来自多所世界一流大学的录取通知。尽管近几个月来他们身处充满挑战的环境,但学生们的努力依旧得到了回报,交出了一份令人惊艳的答卷。

今年常州威雅公学共57名毕业生参加申请,共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知名大学的250多份录取通知书,人均手握4份offer。其中,我们一共收获了20份来自G5的剑桥大学(Cambridge)、帝国理工(Imperial College)、伦敦大学学院(UCL)、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offer,12份来自曼彻斯特大学(Manchester)的offer,18份来自爱丁堡大学(Edinburgh)的offer,还有来自杜伦大学(Durham)、圣安德鲁斯大学(StAndrews)和华威大学(Warwick)等的offer。可以说,常州威雅公学的学生将英国最受欢迎的大学的offer尽皆收入囊中。学生们将在A Level成绩公布后最终确认他们去往哪所大学。

此外,常州威雅公学的学生在美国、加拿大和澳洲的学校申请也同样有所斩获,比如美国乔治亚州的埃默里大学(Emory)。值得一提的是,芝加哥艺术学院(SAIC)和普瑞特艺术学院(Pratt)这两所高校还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数万美元的奖学金。

此外,尤其令人感到非常自豪的是,常州威雅公学的学生成功申请了40多种不同专业,除了中国学生常常申请的数学、工程学、商业、计算机科学、经济学、会计和金融等专业外,还有地理、人工智能、音乐、设计、艺术及相关专业等,充分体现了学生们的广泛的兴趣。

培生爱德思考试中心连续2年授予常州威雅公学“最佳学科建设奖”,以表彰学校在开设学科方面达到的广度与深度。另一方面也说明学校为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不遗余力地为学生尽可能提供广泛的课程,以满足学生们个性化发展的需求,让全人教育在威雅公学落地开花,真正诠释其精髓本质。

这份出色的成绩单背后,是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威雅公学培养的学生在大学期间及未来将对诸多学科做出贡献,这是令人非常激动的,也值得全体师生为之欣慰和骄傲。

为此,我们特意采访了常州威雅公学的高年级部负责人&人文学科主任James Waddington先生,提起今年的成绩,他也是满脸骄傲。他告诉我,能够获得这样的丰收,是因为我们始终秉承一个理念,那就是:

“从学术水平到未来规划,我们会全面了解每一个学生,挖掘他们的潜力,提供他们一切所需的帮助,让他们达到能力极限之内的最好。”

James Waddington, 高年级部负责人&人文学科主任

(Head of Sixth Form and Headof Humanities)

Waddington先生举了几个学生例子,作为威雅公学各种不同类型学生的代表,来讲述学校是如何针对每位学生的不同特色,来帮助和指导学生,以尽可能为他们申请到最适合他们的最好的院校。

 申请剑桥的学霸

Christine是一个真正的学霸,今年申请季,她拿到了剑桥、UCL、IC、布里斯托大学和杜伦大学的offer,5个offer中,G5占了3个。

A-level课程的难度很高,一般来说,学生只会修3门,但Christine一共修了5门,每门成绩还相当出色。对于这样的学生,剑指牛津剑桥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了。

常州威雅公学有专门帮助学生申请牛剑的团队,由上过牛剑的教师组成。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Christine申请剑桥会经历些什么,还与她模拟了几遍面试流程,这让Christine在申请剑桥时胸有成竹,对整个流程了然于心,每一步走来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毋庸置疑,Christine的学术成绩非常出色,但敢于申请剑桥的学生,各个都是出类拔萃的,要和众多顶尖学生一决高下,亦非易事。在常州威雅公学的这几年,Christine除了保证学术成绩卓越之外,还不断发掘了更多的潜质,参与了各种活动,这让她从一众尖子生中脱颖而出。

例如,在老师的建议下,Christine参加了爱丁堡公爵奖活动,又比如,我们的每一个学生都会选择感兴趣的话题进行研究,在学期末的时候在老师和同学面前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内容包罗万象,有些难度甚至不下于大学课程。Christine选择的话题是难中之难的医药,她出色的研究成果为文书增光添彩,最终为她捧回了3所G5院校的offer。

常州威雅公学的学生们在参加爱丁堡公爵奖活动

  热爱地理的“奇”学生

Connie是个有些与众不同的学生。

一般来说,中国学生比较偏好理科、工科和商科。但是Connie却偏偏对这些不感兴趣,从她入学开始,就对地理情有独钟。Waddington先生就是一名地理老师,Connie是他最喜欢的学生之一。

她喜欢研究气候变暖、人口过剩等问题,也想在大学中继续研究。只是,会选择地理作为大学申请专业的学生太少了,尽管我们有不少学生在A Level选了地理科目,但是Connie是唯一在大学申请中选择地理作为主修专业的威雅学生。

但是Waddington先生并没有对Connie说“不可能”。“事实上,我们从不会对学生说出这个词。”Waddington学生说。

为了让学生能学习自己真正感兴趣的课程,常州威雅公学尽可能多的开设了各种学科科目,是国内开设IGCSE和A-level科目最多的国际化学校之一,目前共开设了16门IGCSE课程和16门A-level课程,这个数字还在不断上升。

Connie最终拿到了4所学校的offer,包括爱丁堡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和伦敦政经学院。其中,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地理专业是全英国最好的院校,也是Waddington先生的母校。

像Connie这样的“奇”学生,在常州威雅公学不在少数,我们有喜欢艺术、音乐、艺术设计、时尚设计、音乐制作等等专业的学生,他们都拿到了自己满意的offer。

 从不限制孩子的理想,帮助他们在兴趣和探索的路上走得越来越远,这是常州威雅公学之所以吸引那么多孩子的原因。

  从成绩并不突出到5个offer在手

不是每个学生都是全优生,David一开始并不是优等生俱乐部的一员。他刚刚来常州威雅公学的时候,成绩并不是特别突出。但是现在,他拿到了5个大学的offer,分别是利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爱丁堡大学、诺丁汉大学和斯旺西大学,而且申请的还是热门中的热门,EE专业(Electrical Engineering,电气工程专业)。

“David虽然基础不算特别扎实,但他却是我们见过最努力的学生之一。”在谈起这位学生时,Waddington先生满脸欣慰,“所以,在课堂之外,我们安排了老师为他专门 ‘开小灶’,在英语、数学、科学等各方面花了很多时间,帮他慢慢提高成绩。”

在老师和David的共同努力下,David取得了不错的IGCSE成绩,A-level成绩也较为优秀,最终拿到了5份offer,陷入了该挑选哪一所学校的甜蜜烦恼。

在常州威雅公学,每一位学生都有专属的导师。他们时时刻刻与学生在一起,了解学生的一切,针对不同类型的学生,我们会给出完全不同的帮助。

如果你是学霸,威雅公学会让你在学术之外更为出彩;如果你有特别的兴趣爱好,威雅公学会为你找到这个领域内的资深专业老师;如果你成绩在C徘徊,威雅公学会尽一切可能,帮你达到B,甚至A。

除此之外,常州威雅公学还有专门的升学顾问,他们都对海外申请流程了如指掌,会定时与学生沟通,包括选课和选学校在内的一系列申请事宜。而且升学顾问们都术业有专攻,如果你想申请艺术专业,你的顾问必然是艺术老师;如果你想申请自然科学专业,你的顾问也必定是自然科学专业毕业的,保证学生能获得最有效的帮助。

 “海外大学,尤其是顶级的海外大学,他们希望能够招收不仅学术出色,同时全面发展的学生。因此,在我们的校园生活里,我们会将学术课程、课外活动和调查研究结合在一起,秉承全人教育的理念,让学生从各方面都做好申请的准备。”Waddington先生最后总结。

这,或许就是常州威雅公学能交出如此出色答卷的原因。

  Tips:

我们将会在之后送上Christine,Connie和David的申请故事,请继续关注WAS威雅公学的官微,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对比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