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继两次合作后, REDCHARCOAL与顽童有望开展第三次合作

浙江信息网 2020-05-26 13:53:05 来源: 阅读:-

跨界联名,不仅仅是商业符号的叠加,更多的是精神文化的碰撞。REDCHARCOAL 与 顽童MJ FRESH GANG的联名合作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点,前两季的成功,让尚未到来的第三季成为了粉丝心中共同的期待。

2019年3月, REDCHARCOAL 春季新品发售,REDCHARCOAL 与 顽童MJ FRESH GANG进行了首次联名合作。合作以“南寻Ⅰ”为主题,将寻找中国的“南”与“南”之间的差别作为主线。品牌甩掉脑中的既定观念,穿梭关于时间的隧道,一同向南寻觅。

首次联名,以“南”为起点,用“寻”之方式,探索大陆与台北两地间街头文化中的微妙异同,用精神感知青年的方位,寻找属于“你我”共有的存在符号,以链接起“你我”更多的热爱。

2019年10月,REDCHARCOAL再次携手顽童MJ FRESH GANG,进行了第二次联名合作,开启了“南寻Ⅱ”。该次合作以“南”为起点,再次“寻”找,向大家展示了杭州的烟火气,带领大家感受Local的杭州文化。除此之外,烟火气下影藏的街头文化,也将跟随顽童的脚步被揭开。

漂荡在西湖,一叶桨,感受西湖人的惬意和闲暇;“山外青山楼外楼”,杭州楼外楼是一家名闻中外、有着160年历史的名餐馆,一道龙井虾仁更是杭州人对美食刺激追求的体现,打破传统,不畏惧挑战;晚间的杭州,又是另外模样。在SHOOT酒吧,又用另类的视野方式去探索新青年对街头文化的态度。

如今,粉丝们都在翘首以盼第三次联名合作的问世,据知情人士透露,合作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哪个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