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6.26禁毒日,我们向毒品说“不”

浙江信息网 2020-06-27 16:06:05 来源: 阅读:-

毒品,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吸食了第一口毒品,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痛苦与绝望、堕落与沉沦、疾病与死亡接踵而至。芳村镇地处常山县东北部,村民识毒、辨毒能力薄弱,为进一步提高芳村镇偏远山区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借6月26日国际禁毒日之际,芳村镇禁毒办联合石塘村村两委、网格员,在石塘村开展了主题为“健康人生,无毒家园”的禁毒宣传活动。

d77695d4f2e562aacfa4fbefbfe90fe.jpg

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以及组织村民观看禁毒宣传片的形式,告知村民常见的新型毒品和毒品的危害,并且鼓励村民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中来。“农村常见的毒品原植物为“黑烟”,种植是违法的如果大家有发现,一定要上报给禁毒办或者派出所,举报属实的会有相应的奖励”听了禁毒社工的介绍,村民们都表示“黑烟”是有毒的,会上瘾,自己和家人一定不会种植。在了解了毒品的相关知识之后,禁毒办组织村民开展了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答对的会有牙膏、洗衣服、雨伞等奖品。竞赛过程中,村民们纷纷摩拳擦掌,积极抢答,通过知识抢答,进一步提升了村民们的禁毒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80余份,活动现场禁毒气氛浓厚。

e2eacfb47ff86bf0af61dce5de6c9f1.jpg

下一步,芳村镇禁毒办将持续高度关注镇内毒情形势变化,坚持对毒品违法犯罪“零容忍”,按照“早发现、早打击、早控制”的原则,落实各项禁毒工作,持续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和易制毒化学品监管力度,努力净化芳村镇的禁毒环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显卡mx110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