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逆转时光重新定义年龄 康业尚膳引领细胞级抗衰老修复

浙江信息网 2020-06-22 13:14:05 来源: 阅读:-

夏季来临,在高温肆虐下产生了多种对皮肤具有巨大杀伤力的因素,其中导致皮肤衰老加速的关键就是强烈的阳光中所含有的大量紫外线,高温下皮肤会分泌大量油脂,从而造成营养的流失,皮肤清除自由基的速度变慢,导致了脸部暗黄,殊不知这就是皮肤衰老的信号。在夏季这个抗衰老的最佳季节,我们有什么应对措施呢?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Zion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球抗衰老市场规模在2019年达到了191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711亿元),同比增长8.3%,45%的女性表示将会在未来一年增加抗衰产品的投入。福布斯数据认为,中国抗衰老市场未来将会有1000亿的发展空间,在相关数据统计中,中国20-24岁的都市女性中,40%都在使用抗衰老产品。

由于今年年初新冠疫情的影响,网购成为了消费者们日常购物的主要途径,宅在家的日子里,让女生们重拾了对护肤的热情,从而促进了护肤品类产品销量的直线上升。面对夏季的高温紫外线,更是不能松懈。如今主打防晒修复、抗衰老的产品层出不穷,根据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精华,阻止成为“黄脸婆”的脚步也是十分重要的。

由杭州康业尚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不老阁脐细胞精华液,是该公司推出的国内最前沿的细胞因子护肤品,富含动物胶原蛋白、小分子肽及多种氨基酸、微量元素等活性因子,集抗皱补水、改善暗沉、调理肌肤于一体,纯天然生物提取羊脐带中所含的表皮生长因子和细胞生长因子。实验表明,不老阁脐细胞精华液能加速肌肤新细胞的再生速度,提高细胞代谢功能,同时降解黑色细胞,水化皮肤表皮细胞,进而舒缓面部细小皱纹,延缓皮肤老化的过程。脐细胞因子能够有效将肌肤抗糖化和抗氧化结合起来,形成完善的抗衰老体系,解决肌肤问题,由内而外焕发肌肤光彩。炎炎夏日,康业尚膳与您携手开启28天肌肤挑战,28天持续使用不老阁脐细胞精华液,让您的肌肤改变看得见,逆转时光重塑肌肤年龄,给您带来细胞级的抗衰老修复,重启肌肤新时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怎么查找iphone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