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驿疆南-十城万柜”发布会隆重启幕!

浙江信息网 2020-06-20 15:46:05 来源: 阅读:-

“驿疆南-十城万柜”发布会隆重启幕!

△驿疆南十城万柜项目发布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援疆扶贫工作的指示精神,支持推进阿克苏特色农产品流通,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带动对口帮扶的阿克苏地区农业产业化发展和农牧民脱贫增收,6月19日,由娃哈哈杭州宗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浙江创鲜科技有限公司、浙疆公司联合建设“驿疆南十城万柜”项目在杭州新侨饭店召开发布会。

发布会特别邀请了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杭州市援疆指挥部、阿拉尔经济开发区招商中心、阿拉尔新农乳业有限公司、浙江众安(中国新城市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省亲亲公益基金会等42家政企单位领导以及“十城百店”7家地区运营企业共70余人参加本次发布会,会议还安排了产品运营介绍、现场体验收发货。

△娃哈哈创始人、杭州宗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宗泽后

会上娃哈哈创始人、杭州宗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宗泽后介绍了新智能零售解决“最后一百米”配送问题,将质优价廉的阿克苏农产品以最佳状态呈现给消费者,从产地到终端,通过智能终端新零售把阿克苏优质农产品从原产地直接对接到终端消费者,直接将阿克苏特色优质农产品转化为经济优势。

△新农都公司总经理、浙疆公司董事长单晓东

新农都公司总经理、浙疆公司董事长单晓东介绍了浙疆公司成立的背景。他指出,国家电子商务政策和农业政策的扶持、城乡二元结构的调整,为电子商务在农产品销售领域提供了新的可能,“驿疆南·十城万柜”项目的开启为农产品流通渠道带来新的活力和动力,基于物联网、云服务技术等多功能的智能终端服务系统,建设“网上大数据平台”,探索传统零售向新零售转型升级,由线下的实体销售拓展至线上销售渠道,架设“疆果东送、浙产西进”的空中走廊,做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能更好地解决“最后一百米”配送问题,实现消费扶贫新突破。

会上浙疆公司先后同浙江创鲜科技公司、阿拉尔懿轩果业公司、阿拉尔新农乳业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最后“驿疆南十城万柜”项目发布会在与会人员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该项目疏通阿克苏优质果品东进的道路,能更多渠道、全方位推广对口服务新疆阿克苏的优质农牧产品,助力助推援建地区农民精准脱贫和农牧业提升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洗碗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