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一个亿像素?联想Z6 Pro曝光!网友:不如OPPO的10倍混合光变

浙江信息网 2020-07-27 10:05:29 来源: 阅读:-

近日,联想即将发布的新机Z6 Pro真机图曝光。从背部的设计来看,联想Z6 Pro采用3D弧面玻璃背壳,红黑变幻色彩。值得注意的是,联想Z6 Pro除了左上角垂直三摄以外,还额外加入了一颗摄像头,旁边则是闪光灯和传感器。根据网友爆料的信息,联想Z6 Pro将采用后置四摄,其主摄为4800万像素,其传感器很有可能是索尼IMX586。

一个亿像素?联想Z6 Pro曝光!网友:不如OPPO的10倍混合光变

除此以外,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还发布信息曝光了Z6 Pro的安兔兔跑分,超过40W。不仅如此,常程还暗示其内置了4000mAh大电池。不过,即便联想Z6 Pro目前看起来硬件素质还不错,但网友似乎并不买账,该机在网络上的讨论度并不高。事实上,虽然联想在智能手机行业深耕已久,但其存在感并不强,联想此前开售的Z5 PRO GT可谓最早的一批高通骁龙855旗舰手机了,也少人问津。

一个亿像素?联想Z6 Pro曝光!网友:不如OPPO的10倍混合光变

相比之下,刚刚开售的OPPO新机Reno就享受到了完全不同的待遇。4月19日,OPPO Reno正式开售。据了解,这款手机在9:00至14:00时间内,拿下了苏宁、国美、迪信通等多个平台手机单品第一名的好成绩。

一个亿像素?联想Z6 Pro曝光!网友:不如OPPO的10倍混合光变

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其的信心,产品首次开售就能在多个平台拿下第一的好成绩,这样的魅力只有OPPO Reno能够做到。那么,OPPO Reno的魅力到底来自于何处呢?时尚的外观、强大的拍照、彪悍的性能,这三大优点缺一不可,只有尽善尽美地做到以上三点,才是消费者的最终选择。

在外观设计上,OPPO Reno率先采用了侧旋升降结构,将前置摄像头、柔光灯、后置闪光灯隐藏与手机内部,当用户需要时仅需0.8秒即可旋出。有了这样的设计,OPPO Reno屏占比高达93.1%,边框极窄,视觉效果相当惊艳。

一个亿像素?联想Z6 Pro曝光!网友:不如OPPO的10倍混合光变

除此以外,OPPO Reno整机还拥有完全对称的设计以及平整的摄像头,再加上薄雾粉、星云紫、雾海绿、极夜黑四种时尚配色,极富美感。

在拍照方面,OPPO Reno全系标配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该传感器是目前最优秀的手机摄像头传感器之一,拥有1.6μm大像素尺寸、1/2.0大传感器尺寸以及f/1.7大光圈,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能轻松拍出大片。另外,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更是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功能十分强大。

一个亿像素?联想Z6 Pro曝光!网友:不如OPPO的10倍混合光变

在性能配置方面,OPPO Reno有高通骁龙710和高通骁龙855两种版本,前者均衡后者极致,不同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其中,高通骁龙855拥有最大8GB+256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高达4065mAh,支持VOOC 3.0闪充,还具备横向线性马达、铜管液冷散热、立体声扬声器、三麦克立体收音等硬件,功能相当齐全。

OPPO Reno是OPPO推出的全新旗舰系列手机,它性能彪悍、拍照强大、外观时尚,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完美的手机使用者,OPPO Reno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OPPO Reno标准版已开售,6GB+128GB售价2999元,6GB+256GB售价3299元,8GB+256GB售价3599元。如果你对手机有更高的需求,还可以再等等将在5月中旬上市的10倍变焦版,6GB+128GB售价3999元,6GB+256G售价4499元,8GB+256GB售价4799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雷军微博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