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小暑过后热浪强势来袭 远离“空调病”康业尚膳有妙招

浙江信息网 2020-07-09 10:11:06 来源: 阅读:-

“热在三伏,冷在三九”。小暑一过,标志着一年中气温最高、最潮湿、最闷热的时段开始了。在空调房工作、学习、睡觉可以说是夏天最惬意舒适的事情,然而殊不知,空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有凉爽,它在无形中对人体健康也有着严重的危害。

由于夏季气温过高,当我们从室外回到家中,会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空调迅速为自己的身体进行降温,其实这样也会造成人体体温调节的功能下降,人体免疫力减弱。此外,室内空气长期处于封闭状态以及空调机内部的污染,会给人体带来健康问题,空调机内部在反复的过滤过程中会丧失大量的阴离子,室内的阳离子大量增加,会导致人体平衡失调,免疫功能被破坏,容易诱发一系列的疾病,我们也将与空调有关或是由空调引起的疾病称为“空调病”。根据中医的研究表明,空调病是寒气太重造成的阳虚,治疗“空调病”要从扶阳做起。所谓“春夏养阳”,夏季我们更需要一种性温的食物来进补,来维护人体的阴阳平衡,从而提高免疫力。

盛夏酷热难耐,为了免去“空调病”带来的烦恼,许多人在挑选滋补品时都会优先选择海参,海参是一种原生态的温补食品,非常适合夏季调节人体内阴阳平衡。其中所含有的精氨酸、硫酸软骨素、牛磺酸以及各种微量元素、维生素B1,都能够有效改善机体各种虚寒的症状,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

根据实验证明,高温烹煮海参10分钟,海参中就会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活性成分被破坏,过于繁琐的制作步骤和在制作过程中被大量消耗的营养,让海参的吸收率大打折扣,即使是生吃一整只海参,海参中的营养成分也仅有不到5%能被人体有效吸收,还会有细菌甚至病菌滋生危害人体的风险。虽然服用海参能够达到温补的效果,但如何正确吸收海参的全部营养也是每个人都在关心探讨的问题。

杭州康业尚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十五年磨一剑全新推出的海参茶油胶囊,应用先进的低温提取技术以及国家发明专利双层胶囊技术,有效提取海参的生物活性,将营养成分牢牢锁住,解决了人们对于海参如何吃的困扰。实验证明,采用了双层胶囊技术的康业尚膳海参茶油胶囊的有效吸收率高达94%,它的外仓在胃中溶解,内仓在小肠吸收,超微粉末粒度达到纳米级别,增强了肠壁对海参纳米粉的吸附力,有效成分可以很快通过肠壁吸收。让您不再担忧海参的腥味带来的困扰,早晚各一粒,轻松服用。这个夏天,康业尚膳海参茶油胶囊助您增强免疫力,摆脱“空调病”的困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浙车会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