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天仙社区 公勺公筷 守住舌尖上的健康

浙江信息网 2020-07-23 10:30:05 来源: 阅读:-

自疫情爆发以来,居民们谨记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改变了外出习惯,但居民们对就餐方式的共识还没有形成,围桌共食、不用公筷为病毒提供了更便捷的途径,正在危及居民的健康。为了改变饮食陋习,维护居民的身体健康,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天仙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以“公勺公筷 守住舌尖上的健康”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为了加强公勺公筷的宣传力度,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的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并走进辖区范围的餐饮店,通过向餐饮店分发宣传册,餐桌张贴宣传单等形式,让餐饮店自觉树立健康用餐理念,推进文明餐桌活动。

除了辖区范围内的餐饮店,社区工作人员还走近居民家中,向社区居民宣传公勺公筷,让居民对公勺公筷有个基本的认识,引导居民养成公勺公筷的良好习惯。不少居民在家中使用公勺公筷很不习惯,觉得一家人之间不需要公勺公筷,但社区工作人员详细的向居民介绍了公勺公筷的好处以及必要性,不少居民开始用这种健康的用餐方式,为文明用餐打下了基础。公勺公筷并不是矫情,在疫情期间,公勺公筷能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既保护自己也保护家人。

接下来,社区将继续通过多种聚到营造浓厚的使用公勺公筷的社会氛围,让公勺公筷的餐饮理念深入人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微软输入法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