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PreSonus 普瑞声纳发布 Studio One 4.6 升级,送 Ampire 吉他插件

浙江信息网 2020-07-26 06:43:29 来源: 阅读:-

PreSonus® 发布 Studio One® 4.6,这款屡获殊荣的录音和制作软件较新版包含了较新更新的第三代 Ampire State Space Modeling 放大器和效果器插件。Studio One 4.6 还加入了 Exchange 在线内容共享空间 2.0 版本。

PreSonus 普瑞声纳发布 Studio One 4.6 升级,送 Ampire 吉他插件

Studio One 4.6 带有重新设计的浏览器与新的视图选项,导航更直观,包含了新的 PreSonus Shop 选项卡,可以让你一键浏览新内容。除了出色列表视图,浏览器现在还有漂亮的新画廊视图,你可以以更加直观的方式浏览你的插件、Soundcloud、Exchange 和商店类容。

Ampire 插件带有 5 出色放大器外加 5 令人梦寐以求的踏板全新 State Space 建模。还添加了 1 个调音器和 5 新的脉冲响应箱体建模。Ampire 包含在 Studio One 4 Professional 版 4.6 更新中,Studio One Artist 和 Prime 用户需要 59.95 美元购买。新的 Pedalboard 插件也包含了 13 踏板效果,也对 Studio One 4 Professional 用户免费。

Studio One 的编曲和 Pattern 编辑功能也得到了改进,这包括能够转换乐器部分为 Pattern,可以从现有的鼓乐句更好的构建变化。Pattern 中的单独音符现在可以超过一步,可以实现更多的低音线条和音序变化。更棒的是,这些新功能在旋律模式和鼓 Pattern 模式都适用。实时录音到 Pattern 功能也得到了改进。

Exchange 2.0 带有新的 http://exchange.presonus.com 登录页面,用户可以浏览、下载、预览 Exchange 鼓映射、效果链、音频 Loop、音乐 Loop 和预设。在用户的 MyPreSonus 账户中,新用户界面让浏览、下载、预览、上传和“收藏”Exchange 内容都更加轻松。用户现在还有一个公开的登录页面可以聆听他们的 Exchange 投稿内容。

Studio One 4.6 对 Studio One 4 用户免费。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resonus.com/products/Studio-One。

PreSonus 普瑞声纳发布 Studio One 4.6 升级,送 Ampire 吉他插件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无线耳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