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金融知识讲座活动受好评

浙江信息网 2020-07-23 14:58:06 来源: 阅读:-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理念,加强与社会公众的互动交流,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紧扣“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年度主题, 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7月20日,温州中支工作人员前往瓯江红印象南塘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金融知识进文化礼堂”的公益宣讲活动。活动现场安排了专业讲师进行主题讲座,内容涵盖反洗钱基础知识及我司联合中国计生协推出的“优生优育进万家”赠险介绍及投保方式,活动还播放保险公益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视频、分发小礼品,让社区居民们踊跃参与关于保险的话题交流。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保险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为树立正确理财观念,维护消费金融秩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未来,公司也将在业务发展中始终坚守合规底线,积极维护金融安全,共创和谐美好社会。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新品手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