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二十不惑如何应对三十而已? 康业尚膳助您肌肤不惧衰老

浙江信息网 2020-08-05 12:05:05 来源: 阅读:-

近期《二十不惑》和《三十而已》两大电视剧的热播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分别通过即将步入社会、充满朝气的20岁女大学生和经历职场打磨、拥有丰富阅历的30岁职场女性为视角来讲述,真实的描述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共鸣。

在热播的同时,不少观众发现在这两部剧之间还产生了剧情联动,《三十而已》中三位30岁的姐姐们重返校园时与《二十不惑》中四位妹妹们的相遇也让“年龄”这个问题赤裸裸的摆在了荧幕前,在剧中的课堂上,20岁的妹妹们正因为即将又老一岁而感到担忧,其中由关晓彤扮演的梁爽更是直击姐姐们灵魂的灵魂说道:“人的脸过了25岁之后,就跟过山车似的大下坡,我现在都要花这么多钱保养皮肤,要是成了30岁的老阿姨,那可怎么办啊。”而姐姐们听到这话只能发出疑问:“30岁,怎么就是老阿姨了?”

如今,女性已经不再被年龄所定义,剧中20岁出头的梁爽每天晚上十点半就开始睡美容觉,坚持锻炼、坚持护肤,为了成为优秀的美妆博主对自己的皮肤严格要求,将如今年轻女性对于与抗初老的“斗争”现状展现的淋漓尽致。年龄的增长不能代表容貌的衰老,想要拥有一个好的容貌,和日常生活中所付出的时间精力是成正比的。为了有效应对初衰老的现象,如今20出头的女生们都纷纷购入抗初老精华,如何打好这场肌肤长效保卫战,选择一款功效显著的精华液也是事不宜迟的决定。

由杭州康业尚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不老阁脐细胞精华液,是该公司推出的国内最前沿的细胞因子护肤品,纯天然生物提取羊脐带中所含的表皮生长因子和细胞生长因子,集抗皱补水、改善暗沉、调理肌肤于一体,其中所含有的SOD(超氧化物歧化酶)能清除细胞内的过剩氧自由基,加强细胞的新陈代谢作用,防止细胞出现老化。胎盘素中的超氧化物歧化酶是清除人体中自由基的首要物质,它可对抗与阻断因氧自由基对细胞造成的损害,并及时修复受损细胞,水化皮肤表皮细胞,进而舒缓面部细小皱纹,延缓皮肤老化的过程。脐细胞因子能够有效将肌肤抗糖化和抗氧化结合起来,形成完善的抗衰老体系。让肌肤不再成为年龄增长的标志,康业尚膳助您不惧肌肤衰老,让二十不再困惑,让三十岁也能精致如画。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畅享max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