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危险时刻幸“盔”有你 推进一盔一带保障安全出行

浙江信息网 2020-08-03 14:20:08 来源: 阅读:-

每个人对于幸福的定义都有所不同,可能是一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房子,可能是一株自由生长、为你而开的果树,也有可能是一辆不是很酷,但是能带你飞的自行车……拥有一辆能够驰骋于乡间的自行车,就是生活中的小确幸。

自行车给生活中的许多时间节点都增添了特殊且宝贵的记忆,小时候爷爷喜欢载着自己在自由的世界里遨游,坐在爷爷的自行车篮子里,仿佛拥有了童年快乐的记忆;长大后,伴随着乡村建设发展,汽车鸣笛声逐渐增多,出行的方式也变得丰富,自行车逐渐成为了出行的小众选择,取而代之的是电动车、摩托车、小汽车等让出行更为便利的工具。近年来,电动车在我国迅速普及,逐渐成为群众短途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同时也难免发生一次次的"碰撞",因为一场意外将各自家中近年的光景掏了个精光,瞬间改变了生活的轨迹。

伴随着意外事故的频繁发生,不少人对于驾驶电动车出行如何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这一问题做出了长期思考, 2020年4月公安部交管局部署,全国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其中“一盔”是指头盔,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在骑乘中也要佩戴好头盔,根据权威统计,驾乘电动车不戴头盔,一旦发生事故头部受伤概率为64.8%。在此行动期间,公安交管部门加强执法管理,依法查纠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不使用安全带行为,助推养成安全习惯。头盔千千万,“盔带”自己才不会亏待自己,选对头盔,才能更好的起航,天骑(杭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并响应政府号召,保障出行安全,为车主提供最优质的电动车头盔资源,为大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iphone8发布会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