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感恩你们的负重前行换来我们的岁月静好

浙江信息网 2020-08-06 15:48:05 来源: 阅读:-

——浙江交通集团开化龙顶服务区致敬抗洪英雄

受强降雨的影响,上月江西多地水位大幅上升,人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岌岌可危。作为近邻,浙江省立即对受汛中的江西启动紧急援助计划,经过人民子弟兵近一个月日以继夜的不断努力,江西洪涝灾情得到了稳定。

英雄总是悄然退场,浙江援赣抗洪部队在成功抗击汛情后立即返浙迎接新的任务。然而,近日英雄部队某部(50余辆军车,近500名战士)返浙途中于浙江交通集团开化龙顶服务区进行休整,受到了龙顶服务区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款待。

“没有想到回家路上开化龙顶服务区带给我们这么好的服务,看到大家的笑脸就感觉这段时间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以后我会继续努力奉献自己,为人民服务!”抗洪部队一名年轻战士接过服务区工作人员递上的“感恩午餐”开心地说道。

“天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人民服务”...... 这些耳熟能详的金句在团结友爱的中国人民发展进程中都是实践得出的真理,同时也是指导实践的方向标。在勇敢的人民子弟兵负重前行的路途中,作为陆上交通驿站的开化龙顶服务区心怀感恩,充满热忱的为逆行者提供最为优质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心”的回馈。

感恩你们的负重前行,换来我们的岁月静好。致敬抗洪英雄!(开化龙顶服务区 汪梦翔)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怎么注销qq号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