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蝉联全球冠军宝座,三星如何实现手机红海时代的市场增长

浙江信息网 2020-07-31 10:28:24 来源: 阅读:-

前不久,知名数据机构IDC给出了2019年Q2季度手机出货量报告。从报告中可以看到:作为全球化知名手机厂商,三星以7550万台出货量占据了22.7%市场份额,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并于第二名华为、第三名苹果拉开了不小的差距。

蝉联全球冠军宝座,三星如何实现手机红海时代的市场增长

之所以持续保持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与三星企业理念有着不可分离的关系。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理念,让三星在对产品质量把控和创新性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也自然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产品实力,出货量的基础保障

首先,作为集研发、设计、生产于一身的科技厂商,三星有着被外界羡慕的"世界顶级的完整产业链"。三星,不仅是一个单纯的手机品牌,其自产的手机屏幕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屏幕。此外,现在市面上旗舰手机的屏幕供应商都是来自三星。

蝉联全球冠军宝座,三星如何实现手机红海时代的市场增长

其次,三星作为一家科技公司,在内存、摄像头和芯片上都有着非常完整的布局。目前,大部分手机使用的UFS 2.1的闪存都来自三星。现在的三星不仅有着自己独立的设计和生产团队,三星的首款集成5G基带的处理器Exynos 980,正在5G时代全面发力。

在手机生产上面,三星永远有着Plan B,自己的设计生产团队,有着绝对的话语权,屏幕是最好的、闪存是最好的,处理器也是最好的,这样的旗舰手机上市之后自然会有竞争力,也深得消费者喜爱。

5G发力,助力三星布局未来

除了手机产品之外,三星高瞻远瞩也是其他手机厂商比不了的。虽然今年是国内5G商用元年,但三星对5G研发早在十年前便开始了。2009年,三星启动5G预研;2013年,利用自适应阵列传输技术解决了毫米级波段的传输问题;2016年,实现了端到端的完整5G技术演示;到了2018年,三星5G技术应用在很多领域,平昌奥运会的很多比赛就是用三星的5G技术进行直播的。

此外 ,三星并不是止于技术研发,更将前沿研究成果积极落地、商用。今年上半年,三星发布了全球首款5G手机三星Galaxy S10+ 5G,在此基础上,三星还发布了三星Galaxy Note 10+ 5G和三星Galaxy Fold 5G,成为目前产品库中5G手机最多的厂商。可以发现,三星在5G手机的道路走得既稳又妥——多款5G手机的推出,不但早且广受欢迎,掌握了5G时代的先发优势。

蝉联全球冠军宝座,三星如何实现手机红海时代的市场增长

可见,三星技术实力非常全面,不仅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在生产、设计等方面也格外出色。我们看到:三星拥有丰富且布局清晰的产品线、大胆而科学的创新设计以及完整的产业链布局和强大的产品自研能力。蝉联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第一,三星实至名归。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续航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