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安卓用户最大心患:手机为啥越用越慢?

浙江信息网 2020-07-09 04:59:16 来源: 阅读:-

安卓用户最大心患:手机为啥越用越慢?

用过安卓手机的用户都知道,新手机最开始是飞速前进的,用着用着就回慢慢变卡变慢,到最后打开一个网页缓冲一个图片等就会传冲老半天。为什么手机越用越慢呢?

安卓用户最大心患:手机为啥越用越慢?

带着这样的疑惑,先给大家说一个消息。昨天,猎豹发布最新报告称,85%的消费者选择安卓手机,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常有“手机运行速度慢,存储空间不足,电池不够耐用”等问题,主要是由于没有及时清理手机垃圾。仅以淘宝客户端为例,平均每台手机每月产生的垃圾就高达674M,大约相当于5集标清版电视剧《花千骨》所需要的空间。

安卓用户最大心患:手机为啥越用越慢?

猎豹的数据显示,应用市场、视频、社交软件等,是手机上产生垃圾的大户,例如知名视频应用Youtube,平均每月产生4212M垃圾,如果不清理的话,不到三个月就可以填满一台内存为16G的手机。而用户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的方式清理这些手机垃圾。从全球数据来看,美国的手机用户最为“勤劳”,美国用户日均清理3.2次,清理次数远高于世界其他地区(全球平均值约0.5次)。原因是美国用户平均每月清理垃圾文件数量超过15GB,是其他国家和地区的4-6倍。而中国人均清理次数为每天不到1次。清理垃圾最多的是视频网站优酷,说明视频产生的手机垃圾比较多。

安卓用户最大心患:手机为啥越用越慢?

而另外一个比较有意思的现象是,在全球社交软件清除垃圾量排行榜中,微信、百度贴吧和微博进入了前十名排行榜,百度贴吧更是排行第6,比微信仅仅少了大约7M,几乎处于同一数量级。这从一个侧面说明,类似贴吧这种传统形态的社交App,其生命周期远未结束。逛过贴吧的朋友就知道,那是一个无所不有无所不能的场所,资源,交流,学习,分享等等各种各样的功能。当然,最重要的是但你用手机玩这些的时候,定期频繁的清理垃圾也会延长你手机的生命周期。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浙江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