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三星小屏机GalaxyStellar2曝光699元

浙江信息网 2020-08-25 11:37:26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在大屏幕手机的时尚潮流下,仍然有一部分人亲睐小屏机。因此iPhone发布了4英寸iPhone SE,国内生产商也发布了一批5英寸及下列的小屏机,如今三星也提前准备发布一款4.5英寸的Galaxy Stellar 2,期盼争夺小屏机这片销售市场。

三星小屏机Galaxy Stellar 2曝出 699元三星小屏机Galaxy Stellar 2曝出 699元

Galaxy Stellar 2曝出

据网民百度贴吧曝料,该设备序号为SCH-i300,选用4.5英寸Super AMOLED屏,屏幕分辨率为720p级別,外壳圆滑,塑胶手机后盖 金属边框,配置指纹验证Home键。

三星小屏机Galaxy Stellar 2曝出 699元

Galaxy Stellar 2配备关键点

别的配备层面,该设备将配用骁龙626CPU,内嵌2.5GB RAM 32GB ROM储存组成,后置摄像头五百万 外置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配置3500mAh充电电池,适用QC2.0快速充电,运作Android7.0系统软件。

三星小屏机Galaxy Stellar 2曝出 699元

Galaxy Stellar 2曝出

值得一提的是,据悉该设备还有着一项秘制绝招,在玩《阴阳师》手机游戏时,系统软件能够阻拦网络服务器命令进而大幅度提升坠落SSR的概率。市场价层面,该设备为99美元,RMB699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商家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