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N9100CWMRecovery6.0

浙江信息网 2020-08-25 08:37:57 来源: 阅读:-
  • 本recovery不兼容点一下触碰,可是适用手式,上划下划,左划右划。
  • 请检测应用了的汽车机油尽可能回一下贴子,说一下可用或是不能用,非常是不能用时请回贴,感谢。
  • 刷入之后還是官方网recovery的,请在odin一键刷机点一下start之后,手机上沒有重新启动以前,按着手机音量上 home键不软直至手机显示RECOVERY BOOTING,松掉功能键,或是odin刷的情况下没选自动关机,刷完,按着音量键上 home键 锁屏键不松,直至手机上自动关机显示信息RECOVERY BOOTING,松掉功能键,手机上就可以进到cwm recovery。
  • 一些汽车机油刷不进去提醒secure check fail:recovery,请进到设置---一般---安全系数,撤销“开启重启锁住”。
  • 重置系统前请进到设置---一般---安全系数,撤销“开启重启锁住”选择项,要不然会起动不上recovery。
  • Root用recovery卡刷Supersu最新版本就可以:http://download.chainfire.eu/555/SuperSU/BETA-SuperSU-v2.11.zip。
  • 如今备份数据作用遭受核心安全策略的危害,等核心编码开源系统之后就能处理。
  • 谢谢 @肥威VV检测。

下载地址:

游人,假如您要查询本帖掩藏內容请回应

先发N9100 N9108v n9106w n9109w n910c n910u CWM Recovery 6.0.5.1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