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棒棒糖来袭小米3即将升级

浙江信息网 2020-09-01 11:05:43 来源: 阅读:-

| 责编:王亚南

针对中国客户而言小米手机这一知名品牌毫无疑问算不上生疏,凭着顶配廉价的对策,小米手机高举着“性价比高”旗帜,乃至在国外市场上也总算占有了一席之地。即便如此,针对外国媒体来讲,这种国内品牌的售后服务与维护保养却难以让她们安心。但是这一次新曝出的一张小米手机3的相片却好像让外国媒体也看到了国产智能手机在中后期维护保养与升级层面的心态。

甜筒袭来 小米3将要升級Android 5.0

甜筒袭来 小米3将要升級Android5.0(照片取自微博)

新曝光的相片来自于微博,尽管新浪微博配用的文本是有关火机坏掉这类跟手机上同工异曲得话,但从火机下边的小米手机3显示屏中我们可以见到其Android版本号显示信息为Android 5.0。火机哪些的全是借口,真实想使我们见到的很显而易见便是“5.0”这一数据。

此外大家还可以从这比较有限的信息内容中分辨出这个早已升級为Android 5.0版本号的小米手机3为WCDMA版本号,在世界各国都能够应用,而这也变成了外国媒体的一个高潮点。

现阶段有关小米手机3升級Android 5.0的具体时间依然不知道的,但是即然早已有这种信息公布,小米手机应当也不会让米糊们等长时间。很感兴趣的客户能够 最近注意一下基本信息。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百姓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