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小米MAx3对比Max2:配置全面升级

浙江信息网 2020-09-25 08:36:51 来源: 阅读:-

IT之家7月18日信息 今天早上,林斌早已发布了小米手机Max 3手机上的一部分系统配置信息内容,如CPU为骁龙636移动应用平台,6.9英寸的全面屏手机、5500毫安时的充电电池、后置摄像头12MP 5CP的双摄像头,外置8MP等。

那麼,全新升级的小米手机Max 3对比小米手机Max 2,产生了哪几个方面的升級呢?

小米手机Max 3比照Max 2:配备全方位升級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就把2款型号来啦个比照,小米手机Max 3手机上在配备上关键有下列7大升級:

  • 显示器从6.44英寸升級来到6.9英寸全面屏手机;

  • 电池电量从5300mAh升級来到5500mAh;

  • 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从1200万清晰度单摄升級来到1200万 五百万清晰度AI双摄像头;

  • 前摄像头从五百万清晰度升級来到八百万清晰度;

  • CPU从高通芯片骁龙625升級来到高通芯片骁龙636CPU;

  • 金属外壳外壳弧型紧腰升級来到“杨柳腰”收弧设计方案;

  • 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设计方案升級来到AI人脸解锁 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

价钱层面,小米手机Max 3的市场价为1X99元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临沂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