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4800万超清像素OPPOReno仅售2399

浙江信息网 2020-10-26 08:11:43 来源: 阅读:-

源于蜂鸟网-手机拍照,全文连接:https://m.fengniao.com/document/5360545.html

OPPO Reno系列产品是OPPO上年发布的主推潮流趋势的手机新品,选用了高通710CPU、4800万清晰度双摄像头及其非常VOOC 3.0快速充电。现阶段OPPO Reno 8GB 258GB版本号在京东特惠优惠2399元。

4800万超清清晰度 OPPO Reno仅售2399元

OPPO Reno

OPPO Reno选用了相近上年Find X的全面屏手机技术性,选用了6.4英寸OLED显示屏,屏幕尺寸为19.5:9,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屏幕比例均为93.1%。在关键配备上,OPPO Reno选用了高通芯片骁龙710CPU,最大配备均为8GB运行内存和258GB储存空间。

4800万超清清晰度 OPPO Reno仅售2399元

OPPO Reno

在外型上设计方案上,OPPO Reno选用了全夹层玻璃外壳,配上雾海绿、极夜黑、晨雾粉和星云紫四种颜色。在其中雾海绿和晨雾粉的后背,是磨砂玻璃,而极夜黑和星云紫则是光面夹层玻璃。为了更好地获得正脸全面屏手机的实际效果,OPPO Reno选用了侧旋升降机构造将前摄像头、柔日光灯、后置摄像头拍照闪光灯掩藏与手机上內部。Reno的前摄像头旋出速率为0.8秒,使用期二十万次。

拍摄作用是OPPO Reno系列产品的关键作用。在主监控摄像头上,Reno标准配置4800万清晰度sonyIMX586感应器,适用四合一清晰度汇聚,有着1.6μm大像素尺寸、1/2.0大传感器尺寸及其f/1.7大光圈镜头的组成。

【市场销售店家】:京东

【销售产品】:OPPO Reno

【市场价格】:2399元

【商品连接】:

热烈欢迎关心 蜂鸟网微信公众平台:fengniaoweixin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