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抢攻新春换机潮HTCDesire12s绽放红开卖

浙江信息网 2020-10-06 04:13:03 来源: 阅读:-
抢攻新年换置手机潮 HTC Desire 12s绽开红开卖

HTC Desire 12s绽开红开卖。(图/宏达电出示/相同)

新闻记者姚惠茹/台北市报道

宏达电(2498)今日(24日)公布HTC Desire 12s新色绽开红宣布开售,今起在全台HTC经销店、HTC网络数据店铺及全台各种网络数据服务平台同歩开售,并将在2月10日起于全台各种电信网通道门面相继售卖,而HTC Desire 12s新色绽开红4g/64GB版本号则将由中华电信独家代理售卖。

新春佳节,宏达电公布HTC Desire 12s新色绽开红,以激情雅致迷人颜色配搭特有的双层次感设计方案外观,设在年末年尾最必须喜气鲜红色之时发布,并配搭当月中下旬发布的《猪来运转赚红包》新年感恩回馈主题活动,为即将来临的农历春节添上浓浓的新春喜庆气氛。

抢攻新年换置手机潮 HTC Desire 12s绽开红开卖

抢攻新春佳节换置手机潮,HTC Desire 12s以新手入门价钱配搭高规规格型号,独有的双层次感外观,沿袭HTC旗舰手机系列产品的设计方案DNA,以雷射手工雕刻出细致线框,在同一反面上展现双向层次感,呈现自主创新与与众不同的设计语言,另外,HTC Desire 12s出示简约顺畅的应用感受,即便是单手模式也可以详细掌控。

HTC Desire 12s配用Qualcomm八关键CPU,促使多工作中业已不仅仅高级商品的专享想象,除此之外,也是同级别手机上中唯一另外配置NFC及援助双CA网络数据的商品,轻轻松松享有行動付款与髙速网络数据产生的聪慧方便快捷日常生活。

伴随着新科技与当代人的日常生活愈来愈紧密联系,大伙儿针对新闻资讯安全性更加关心,HTC也十分重视及勤奋做到中国台湾及其世界各地的检测标准,从欧州GDPR、产业链有关技术标准如ISO27001、BS10012:2017,到中国的NCC标准等,在其中也包括个资维护及新闻资讯安全性的标准。

抢攻新年换置手机潮 HTC Desire 12s绽开红开卖

HTC Desire 12s配置18:9的全规格无缝拼接显示信息荧幕,最合适用看来影片、打游戏和实行各项任务,而照相机一部分,1300万画素高分析主摄像镜头,并具有相位差对焦(PDAF)与f/2.0大光圈镜头,配搭同是1,三百万画素的外置照相机,即便应对低灯源的自然环境磨练,也可以拍出清楚界面。

HTC Desire 12s出示个性化黑、净透灰及绽开红三种颜色,并出示3GB/32GB与4gB/64GB二种版本号供顾客挑选,3GB/32GB版本号提议市场价为台币5,990元,4gB/64GB版本号提议市场价为台币6,990元,如今选购至4月22日还感恩回馈加仓送64G记忆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丽水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