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喜讯 | 达州天立学子7人斩获机器人竞赛一等奖

浙江信息网 2020-07-23 17:45:38 来源: 阅读:-

 

 

      达州天立学校建设了110个平方的创客空间,在于培养天立学子的综合素质能力,为适应新时代人才的培养做好底层设计,供同学们在这里畅游科学探索的无穷奥秘,学校已经开启了人工智能课程、3D打印、机器人、科技发明、创意设计制作课程,即将开启高级语言Python课程。

      “激扬个性潜能,融创科学精神”。日前,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电子科技大学共同主办,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承办的第十七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普及组)决赛在成都隆重举行。本次决赛共有来自16个地市州、200个学校、500余支全省各地的优秀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队伍及教练员参加,竞赛将更加注重考察选手们在人工智能设计过程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能力。

      达州天立学校14名学生参加了极速障碍挑战赛和垃圾分类挑战赛两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从22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本次竞赛项目全省一等奖7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2人,极速障碍赛团体三等奖2个(8人)

      天立亮剑,必指卓越!新生的达州天立经过不到一学期的努力,其前瞻的科创特色课程和丰硕的科创培养成果已经得到初步的呈现。天立的参赛学生此次有幸作为开幕式代表学校参加本次开幕式并取得佳绩,让我们更好的感受人工智能教育的发展前景。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戈,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副巡视员李雁琴,四川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夏虹,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评审委员会主任赖平,双流区教育局德育与艺术教育科科长汤锡波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思想引领未来,时代催人奋进。此次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激发了我校学生对机器人技术的兴趣,增强了他们综合应用所学理论知识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充分发挥了他们创新性思维,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天立学子的综合素质。

      达州天立学校作为一所新办学校,在学校总校长黄永贵的带领下,提前规划我校的科技创新教育发展规划,坚持素质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 本次14名学生获奖,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的成果;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好各项社团课,培养学生多方面的才能,促进学生全方面发展!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台北电脑展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