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赋能新出行,新宝骏RC-5智能配置解密

浙江信息网 2020-07-07 10:48:05 来源: 阅读:-

智能科技逐渐成为汽车必不可少的配置,什么样的智能车型更符合后浪们的出行需求?新时代智能轿车应该具备哪些基因,满足哪些出行场景?告别叔叔们开的轿车,智能汽车先导者新宝骏聚焦智能网联,赋予用户了全智能的出行生态圈,智美新锐轿车新宝骏RC-5给你关于智能出行的答案。

新宝骏车联网:覆盖多场景,真正的智能出行助手

人生中平均每天睡觉时间是8小时,在车上的时间大约2-3小时,这样看来,汽车对于互联网新一代用户来说不仅仅是交通工具,而是生活空间的一部分。汽车,也承担了部分社交功能,一款融入互联网基因的智能轿车,成为用户所需。

现代都市年轻人,从每天睁眼到睡觉前一刻都在玩手机,看实时新闻、玩游戏、刷抖音、微信社交等等,他们对互联网的依赖越来越重。那么,在交通中的3小时,如何能够最大化的满足现代年轻人的社交,成为了车企研究的课题。告别老式收音机式车机系统,新宝骏RC-5深度洞察用户深层次的需求,搭载了新宝骏车联网,带来“手机即车机”的体验,彻底将车内的生活延展至车外,充分满足了用户的车内互联需求。

新宝骏RC-5的调教更为舒适稳妥,在驾驶感受上更有区别于传统轿车的独特体验,配合新宝骏车联网的高科技联网利器,可谓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完美座驾。新宝骏车联网不再是只提供简单的“平板电脑”式的车辆控制,而是拥有灵敏的语音识别和高级别的唤醒速度,能够真正将智能、便捷的出行生活带给用户。新宝骏车联网独特的人机交互设计,可以实现语音收发微信、免唤醒可打断、抢红包、刷抖音、玩游戏…可以说,RC-5是一款真正为互联社交用户定制的智能科技产品。

聚焦智能,智美新锐轿车新宝骏RC-5能够让你享受到从出门到归家一体式的智能服务。全新的车家互联功能,可以打通智能生态家居,带来无边界的互联体验。回家路上,在车上可以提前开启家中的空调、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居,回到家就能享受适宜的温度。RC-5出色的智能网联系统,让你一秒就可进入智能出行新时代。真正的新一代轿车,把智能出行与顾家完美结合,让奋斗的年纪也能享受温馨的家庭生活。让前辈羡慕,这就是新一代智能轿车带来的魅力。

智能驾驶系统:17项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赋能16大智能出行场景

不只是简单的定速巡航,而是真正的解放双脚,真正地为每一个出行场景服务。新宝骏RC-5拥有17项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覆盖了基本的出行场景,能够让你过弯有自信、方向有把握、跟车有办法、遇险有帮手、违章有提醒、灯光全自动不惧夜晚等,告别传统汽车,新宝骏RC-5真正做到了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在愈加拥堵的城市道路种,频繁的踩刹车令多数车主非常头疼,尤其是在拥堵路段走走停停,更容易引发“路怒症”。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CC、交通拥堵辅助TJA、高速智能领航系统ICA可以轻松解决以上问题,自动跟随前车走停,省去反复操作的烦恼,彻底解放“双脚”,让开车不再成为负担。

长时间的开车,往往会出现疲劳厌倦的现象,突然出现的行人或者车辆,让驾驶又多了几分危险,新宝骏RC-5搭载了行业领先的安全防护系统,从发现危险到紧急制动,都能很好的为驾乘者提供安全保护。

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年轻消费者从最初的驾驶工具等功能性需求逐渐上升到对出行生活方面的娱乐、社交等多样化追求。告别上一代叔叔的车,智美新锐轿车新宝骏RC-5不仅可以提供简单的出行代步,还是不可多得的出行伴侣,更是丰富生活的智能移动空间。新宝骏RC-5/RC-5W越级的智能科技,让真正的未来智能出行提前到来,智能汽车先导者新宝骏也将继续深拓智能网联领域,将更前沿的出行赋能用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陕西信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