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DX7星跃全新来袭,智能科技领先一步

浙江信息网 2020-08-04 16:02:07 来源: 阅读:-

每次说到关于钱这个话题,肯定会有很多伙伴感到“心凉”,正所谓“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由此可见“毛爷爷”在我们生活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信每个90后小时候都会有这样的经历,收到压岁钱的时候都要全部交给父母,看着自己手中的钱被收走瞬间会有一种失落感,而随着时间的推移90后也在慢慢长大,终于等到了自己可以赚工资的这一天心里肯定是非常高兴的,拥有属于自己的“毛爷爷”可以满足自己所有的愿望,对于女生来说拿到工资以后肯定会上网搜索各种化妆品、包包以及各式各样的衣裙,然而在男生的世界汽车才是最具吸引力的,每一个男生从小都会有一个汽车之梦,驾驶着自己心爱的汽车驰骋在祖国的大江南北。而最近,东南汽车推出了新款SUV车型DX7星跃,颜值超高同时动力强劲,更有丰富的科技配置,相信会得到各位爱车“大男孩”的喜欢。

说到东南汽车伙伴们一定都不会陌生,最近这几年东南汽车在智能技术方面不断革新,此次,DX7星跃的亮相更是让人对东南汽车竖起来大拇指。

DX7星跃的采用星空之翼前脸造型,硬朗线条延展,星羽式全LED大灯组犀利有神,宛如星辰的放射状烫印格栅与深邃而充满力量感的镀铬装饰形成舒展的鹏翼,进一步拉伸车头宽度的视觉效果。立体流动车身设计,4570mm车身长度以及1720mm车身高度,不仅让DX7星跃拥有修长的腰身,1905mm车身宽度更凸显大气格局,搭配18寸金属切削双色铝合金轮毂,释放凌厉气势,更具视觉冲击力。

动力上DX7星跃搭载全新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5kW。对比长安CS75 Plus 1.5T的131kW,吉利博越Pro的130kW,荣威RX5的127kW,哈弗H6的123kW等热销车型,拥有相比竞争对手们更高的动力储备,从这点也能看出东南新发动机的技术水平较高。

DX7星跃紧跟浪潮,配备了L2级别智能驾驶,搭载轻松便捷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DAS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ADAS还包含了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CC车道保持、HBA自适应远近光调节等多项的子系统,轻松享受智慧科技新生活。

东南DX7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真的是黑科技,解决了不少新手小白倒车难的问题,有了这个功能倒车倍感轻松。全新开发的APA全自动泊车功能,通过12颗雷达精准扫描协同合作,轻松实现一键泊入、泊出。障碍物小于0.3米范围下主动防撞,侧方或垂直车位皆可操作,大大提升了泊车的便捷性,摆脱束缚,让您不再为停车发难,轻松成为“老司机”。

在高速开车是最辛苦的,尤其是长时间在高速公路行车,双脚双眼容易疲劳,产生安全隐患,东南DX7星跃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想您所想,当您在高速行驶时,它可在≥30km/h时速下启动,启动后0~130km/h全速域巡航,具备Stop-go停走式功能,停车3秒内也可自动跟随,3秒至3分钟之间,踩油门后可再次自动恢复跟随。无忧自动识别前车,智能跟车解放双脚,让驾驶更加安心、放心;并且新增了LCC车道居中辅助系统,当保持车速在80~130km/h时,一旦车辆偏离车道或即将偏离车道,将自动激活LCC功能,将车辆调整回车道中间,智能保持在车道居中行驶,高速行车,安全无忧。

伙伴们看到DX7星跃是不是已经很心动呢?这款SUV是东南汽车最新打造出来的款式,据悉DX7星跃即将上市,所有喜欢汽车的伙伴们不妨来关注一下,DX7星跃智能化配置,可以满足你全部安全需求。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soc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