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浙江梦蕾雅开业暨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健康未来公益基金授牌仪式

浙江信息网 2020-08-17 14:04:07 来源: 阅读:-

浙江梦蕾雅开业暨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健康未来公益基金授牌仪式

(通讯员:李伟兵)

2020年8月16日上午9点,浙江梦蕾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暨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成立健康未来公益基金授牌仪式,邀请的嘉宾有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金华地区执行长)赵一丁,  浙江晟朕集团董事局主席盛皿,中国硅肥之父蔡德龙博士,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王平教授,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赵兴宝教授,北京农林科学院植物营养与资源研究所吴玉光教授,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郑州果树研究所郭俊英副研究员,浙江康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淑芬、墨龙堂书画院院长王庆等。

浙江梦蕾雅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科技产品、有SOD健康系列产品----五谷粉、平老师美容系列产品、步焰健康运动系列产品等的销售型企业,公司常年重视公益事业。2020 年 2 月 6 日和 2 月 10 日,公司两次携手 SOD 农业科技,向湖北武汉和孝感捐赠了各 800 箱 x10 盒的 SOD 五谷粉,为抗疫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得到武汉与孝感政府的表彰。

在中国雷锋报(金华站)的带领下,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的领导下,公司每周配合公益组织进社区送健康活动,已经做了近二十场活动。

公司今天正式成立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健康未来公益基金管委会,目前为止公司已经捐赠了70万元到基金会账号。

蔡德龙博士、吴玉光教授、赵兴宝教授、杨旭东总经理SOD产品强化栽培技术圆桌论坛

下一步公司将会把健康未来传递到全中国,让中老年人得到健康服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上海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