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强化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太平洋寿险温州中支开展主题宣传

浙江信息网 2020-08-26 16:16:06 来源: 阅读:-

为深化“信用温州”建设,强化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温州中支于8月6日在鹿城区锦江路开展“诚信保险保障,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宣传。营运服务部、合规与风险管理部及行政人事部派出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海报及横幅,通过分发小礼品、互动讲解等宣传环节,以各种形式解答金融保险业务相关知识。期间公众参与热情高涨,主动学习宣传资料,活动持续近2小时,共计发放宣传册及小礼品100余份。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太平洋寿险温州中心支公司“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服务理念。未来,公司还将持续开展诚信宣传进乡村、进社区、进礼堂等活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诚信氛围,促进全社会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风气。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四川品牌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