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换季期间肌肤发出求救信号 康业尚膳唤醒肌肤健康活力

浙江信息网 2020-08-28 10:21:11 来源: 阅读:-

八月末正值夏秋交替的时候,伴随着换季的到来脸上也逐渐出现了各种肌肤问题,夏天的炎热和秋天的干燥结合在一起,一不小心就会导致皮肤缺水、红肿,成为了爱美女生们的困扰。

换季时期,气温和空气中的湿度变化较大,空气中水分的减少导致肌肤水分营养不足,同时也影响了人体皮脂腺的脂质分泌,从而造成皮肤屏障功能紊乱,皮肤锁水能力也会随之下降,导致肌肤干燥紧绷,甚至还会加速肌肤的老化,出现细纹。
介于夏冬之间的秋季,不仅仅要修护夏天超强紫外线带来的刺激,还要为即将到来的冬天补充充足的水分,因此秋季的护肤工作是需要格外重视的。为了有效解决换季期间肌肤出现的问题,为肌肤补充水分、延缓肌肤衰老,及时进行护理是非常关键的,因此在干燥的秋季仅仅通过水乳进行简单的补水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为肌肤提供额外的营养补充,从肌底修复因为紫外线刺激受损的细胞,从源头解决问题才是护肤的关键所在,精华液作为一种高分子和含有活性成分的护肤品,是为肌肤补充每日营养的关键一环,及时选择一款能贴合肌肤需求、渗透肌肤底层补充营养、修复肌肤屏障的精华液,才能为肌肤设下一道安全防线,唤醒肌肤健康活力。

由杭州康业尚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不老阁脐细胞精华液,是该公司推出的国内最前沿的细胞因子护肤品,纯天然生物提取羊脐带中所含的表皮生长因子和细胞生长因子,具有强效的组织修复能力,可深入皮肤组织中,集抗皱补水、改善暗沉、调理肌肤于一体,含有多种酶元素帮助促进新陈代谢,在解决皮肤松弛、细纹等问题的同时补充肌肤水分,提升肌肤弹性,从细胞本源修养,由内而外改善肤质,堪称护肤“黑科技”。与其他精华液相比,不老阁脐细胞精华液所含有的高活性羊胎素能够有效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内含丰富的氨基酸,能够高效抑制黑色素沉淀,锁水保湿,其中所含有的大量干细胞因子拥有强大的修复力,有效修复肌肤屏障,从细胞根源对受损皮肤进行修复。换季期间28天持续不老阁脐细胞精华液,从容面对这个让肌肤敏感的多“事”之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梦想女人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