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嘉德威钢琴登上乐器杂志封面 艺术臻品实现音乐梦想

浙江信息网 2020-08-19 13:24:09 来源: 阅读:-

音乐,作为一种人类交流情感的方式,也是人类的另一种语言,作为乐器之王的钢琴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众多热爱艺术的人选择乐器时的首选。钢琴对于热爱艺术、热爱音乐的人来说是信仰、是伙伴、也是一种精神的寄托。
钢琴的品牌种类繁多,在家长为孩子选择钢琴的过程中总是会挑花了眼,从产品本身的材质到音质,每一个环节都应当做到完美无缺。在这一点上,嘉德威钢琴以其精致的外表、丰富的内涵吸引了众多喜欢钢琴、想要学习钢琴的人,在众多业内以及消费者的认同和肯定下,登上了《中外乐器》杂志2020年7月刊封面,并实现了插页、目录、软文全覆盖。


此次嘉德威钢琴登上《中外乐器》杂志,以陈莲琴总经理的精彩演讲作为主要内容,从嘉德威的研发、品质、品牌、营销、产品服务五大方面,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详细地将嘉德威钢琴的生产销售步骤向读者们展示了企业风采。以艺术臻品之作,来实现每个热爱艺术、热爱音乐、热爱钢琴的人的音乐梦想。
嘉德威钢琴作为世界钢琴高端领袖品牌,同时也是《钢琴》国家标准制定单位、《钢琴弦轴板》国家标准制定单位,秉持着“有理想,有人文情怀,有温度,有品位,精致,创新”的品牌精神,为钢琴赋能。每一层高标准的设计,以及专业的音质把控,是嘉德威钢琴高质量的保证,经过长期钢琴音乐艺术的普及与推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也成就了优秀的口碑与广泛的影响力。嘉德威钢琴期待与您在艺术之旅中同行,一起感受钢琴的魅力与音乐的美好!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联合财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