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大神打造生态链,从F2全网通开始

浙江信息网 2020-08-24 08:37:07 来源: 阅读:-

大神打造生态链,从F2全网通开始

12月30日,大神手机联合天猫电器城、高通以及爱施德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大神F2全网通版发布会。

大神F2全网通的特色是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三种网络制式,用户换新机不用再担心需要更换手机号码。

大神使命,规模致胜

大神自推出以来,前后推出了大神F1,大神F2,大神Note,大神1Puls,大神1s等产品,大神手机从推出到独立,从双十一5.6亿销售额到双十二手机品类销量第一,再到联姻360,大神品牌从无到有,战绩斐然。

如今,大神手机的使命是做更大规模,甚至是最大规模,规模致胜,打造新的生态链,成就更强大的大神。

酷派集团总裁郭德英说:“这次四方联手,是希望从孤军作战转向跨行业联合作战,形成竞争优势,为大神品牌创造更多价值,也为大神F2实现百万级、全年千万级销量提供支持。”

作为硬撼小米、荣耀的大神手机,被赋予了极高的期望。

整合资源,发力线下

天猫,是阿里巴巴最具放货能力的电商平台,也可以说是全球最能出货的电商平台;爱施德作为线下销售的强势渠道,覆盖线下超过6万个门店和柜台;高通作为全球知名芯片供应商,也为大神出货提供了强力的出货保障。

从大神此次与高通,天猫和爱施德三家的合作,我们看到,大神正在打造从供应链到渠道商、品牌的完整链条,这对做大做强大神的生态系统非常有利。

从线上到线下,小米是一个很好的范本。通过线上宣传,控制节奏,提升品牌溢价;而在线下通过渠道商进行加价销售,形成规模。小米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策略已经被验证是成功的,从红米开始,小米在线下渠道的销量已经高于线上渠道。甚至一度占比达60%。

发力线下,大神将有更大的利润空间。这一点,大神已然走在了荣耀的前面。

大神生态,从F2开始

供应商+渠道+品牌,大神生态链正在逐步完善。

据了解,此次天猫、爱施德将联合包销大神F2全网通4G版手机,三家共担风险。天猫和爱施德将一起监控市场数据,从新品的发布、预售、每周放货的节奏到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都会提供专门资源保障大神F2全网通4G版产品的销售。

实际上,大神,爱施德、天猫是多方合作关系,除开大神与爱施德的合作,天猫与爱施德之间也是缔结了战略合作关系,以此来保证多方利益。

除了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大神还将获得阿里的万展生态品牌推广方案,包括整合了天猫、淘宝、微博、优酷、UC等阿里巴巴旗下的资源,如果运用得好,这些资源将极大的提升大神品牌的知名度,并实现对大神产品的用户购买导流,以及线下渠道的市场互动。

如此一来,大神实际是打通了线上线下的渠道,完成了类似“O2O”的产品闭环,对产品有了更强的把控,生态链之间的联系更为紧密。

手机市场,以后玩的就是生态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东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