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开元•多莫家族办公室“生命银行” ——细胞方舟计划

浙江信息网 2020-08-18 08:41:07 来源: 阅读:-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疫情突如其来,树兰医院在李兰娟院士带领之下,组建紧急医疗队,火线驰援武汉,迎战疫情,为生命而逆行。并运用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手段,拯救武汉重症、危重症患者的宝贵生命。

开元·多莫家族办公室通过和树兰医院国际细胞治疗研究中心合作,运用高科技手段,将健康细胞存储起来,打造一个科技前沿的“生命银行”!以备未来自己和家人治疗重大病症提供宝贵的“生命健康存储”资源,为生命保驾护航。

开元·多莫家族办公室是从高端家庭(家族)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专业的家庭医生、家庭律师、生活管家、社区金融等各项高端服务,专业一站式管家服务。“生命银行”细胞方舟计划,旨在更好的服务高端家庭(家族),提高生命质量,追求和完善健康与品质。在公益普及和推广活动中,正逐步被高端家庭(家族)认可和参与。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今日微商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