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智库智能实力斩获金蚂蚁最具行业潜力奖

浙江信息网 2020-08-28 11:46:08 来源: 阅读:-

作为行业一大焦点盛会,由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组委会、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新媒体“物流装备在线”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于8月27日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
本届大会以“放眼物流,智领未来!”为主题,汇聚了行业优秀企业及物流大咖,共同探索物流前沿,共享物流领域新理念、新模式、新布局、新技术,发挥物流业集群智慧,为物流业界剖析产业现状,探讨行业发展最终需求,加速智慧物流产业升级,共同推动智慧物流,共创物流行业未来新风向。

“第五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其中,一年一度的物流行业“金蚂蚁奖”亦同台颁发,该奖项旨在表彰各行业在物流领域作出的卓越贡献,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来自中国物流行业、制造业、电商业等权威机构、商协会的资深专家、龙头名企、精英大咖、知名媒体济济一堂,共同见证“金蚂蚁奖”的荣耀诞生!

智库智能荣获金蚂蚁最具行业潜力奖

智库智能凭借持续的科技创新实力以及在行业强大的品牌增长势能,在经过专业评委的严格评审后,实力斩获金蚂蚁最具行业潜力奖。该奖项充分肯定智库智能在物流与自动化领域提质增效的突出成果,以及作为高速成长型企业近年展现出的巨大的发展潜力。

智库智能销售总监窦魁(右三)上台领奖

作为设计领先的智能仓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智库智能将继续秉持“让仓库更智能,让供应链更智慧”的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非凡价值,不断呈现更优质、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行业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