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电脑手机不离身?常备康业尚膳海参茶油胶囊轻松抗辐射

浙江信息网 2020-08-14 10:51:06 来源: 阅读:-

如今我们正处于互联网时代,从早晨的手机闹铃响起开始,到对着电脑开启一天的工作,一直到晚上躺在床上看电视、刷微博等等,电子设备的出现不仅便利了人们的生活,同时也让大家产生了依赖感,长期使用所造成的辐射也对人体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长期的电子产品辐射在潜移默化中给人体造成着伤害,最常见的是神经系统的紊乱,人体会出现头晕、脑胀、耳鸣、失眠、食欲不振、乏力、记忆力减退等症状。此外,辐射还会影响体内白细胞的数量,造成白细胞减少,从而导致免疫力下降,引发心血管疾病。
为了降低长期使用电子产品对人体的危害,各类防辐射产品层出不穷,例如防辐射眼镜、防辐射衣,随着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电子产品,单纯的从外部进行保护不能完全抵御辐射带来的危害,因此通过食补来降低辐射给人体带来的副作用也成为了如今众多上班族的首选。
海参作为营养价值丰富的食品,它的抗辐射能力也是当仁不让排在各大滋补品的前列。其中海参皂甙具有抗辐射的功效,能够修复DNA受损部位及组织细胞,调节免疫、神经及内分泌系统的调节障碍等一系列病变。海参中的粘多糖可以抑制氧化损伤所致的一氧化氮的升高和超氧化物歧化酶下降,清除体内自由基,从而保护体内巨噬细胞能够在遭遇辐射时和辐射后免受自由基的攻击,保证正常运作。
海参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它能够有效针对辐射所给人带来的健康问题,但让不少人对于怎么吃才能获取其中的营养物质产生疑问。根据实验证明,高温烹煮海参10分钟,海参中就会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活性成分被破坏,营养严重流失。即使是生吃一整只海参,海参中的营养成分也仅有不到5%能被人体有效吸收,而且还会有细菌甚至病菌滋生危害人体的风险。过于繁琐的制作步骤和在制作过程中被大量消耗的营养,让海参的吸收率大打折扣,如何让海参吃起来不仅方便还能吸收到更多营养也成为了各大保健品公司的研发目标。

杭州康业尚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十五年磨一剑全新推出的海参茶油胶囊,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海参吃法的里程碑之作,应用先进的低温提取技术以及国家发明专利双层胶囊技术,有效提取海参的生物活性,将营养成分牢牢锁住,提高了海参营养吸收率,解决了人们对于海参应该如何吃的疑惑。实验证明,采用了双层胶囊技术的康业尚膳海参茶油胶囊的有效吸收率高达94%,双层胶囊即双层保鲜仓,外仓在胃中溶解,内仓在小肠吸收,超微粉末粒度达到纳米级别,增强了肠壁对海参纳米粉的吸附力,有效成分可以很快通过肠壁吸收。面对如今电子产品不离身的现状,康业尚膳海参茶油胶囊给您的健康带来全面的呵护,有效抵御辐射对人体的危害。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城市财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