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畅享6粉蓝配色上市超长续航助阵“假人挑战”

浙江信息网 2020-09-29 12:02:10 来源: 阅读:-

“冰桶挑战”离开了,“假人挑战”来了!前不久张艺兴、gem邓紫棋等诸多大牌明星达人竞相开始玩起了一个新手游,每一个人摆放造型设计人偶般一动不动,随后用手机自始至终拍下整个过程传入在网上。如今这股游戏娱乐新风系统早已迅速在年青人中扩散起来,微博上有关话题讨论现有六亿的令人震惊阅读量。而究竟哪些的手机上能录好“假人挑战”,今日不久发售粉红色和深蓝色版本号的华为畅享6给了回答。

畅享6蓝粉颜色发售 较长续航力助战“假人挑战”

华为畅享6粉红色、深蓝色版本号购买网站:

http://www.vmall.com/product/5853177.html#cid=60295

http://m.vmall.com/product/5853177.html?cid=16210

“假人挑战”为繁忙的日常生活产生一抹光泽度,喜欢玩爱哭的小伙伴们早就集结大伙儿突起谜之造型设计,用手机随时随地拍攝参加挑戰。难度系数取决于,标准规定一镜到底,拍攝中要是有一个人眨了双眼挠了发痒,就只有从头来过。从排演到正拍,不断NG十几次是家常饭,手机电量刷一下降低令人犯愁。想尽情玩乐又不耽搁正经事?华为畅享6便是能给你如愿以偿的挑戰武器。它别具特色的4100mAh大充电电池,中重度应用都能坚持不懈大概2天,用它秒拍视频“假人挑战”,过足戏瘾已不犯愁。一声Action以后,有些人秒组CP拼命打斗,有些人单足碰地即将跌倒,姿势各不相同令人笑掉大牙。口误要重新拍摄?换一个更搞笑幽默的姿势?全都没什么问题。这般长久的电力工程,保你作出最令人满意的人偶停留。那样瞎折腾半天,华为畅享6用电量仍然十足丰厚,hold到放学后下班回家没什么工作压力。该电话电话,该微信,并不危害一切正常应用。用电量这般挺立,真是让人大呼奇妙。

畅享6蓝粉颜色发售 较长续航力助战“假人挑战”

“假人挑战”玩着确实成瘾,可是十几个短视频连拍下,手机上好像比不上以前顺畅。拍攝全过程绊绊磕磕不用说,APP转换卡屏的几率也增大。大伙儿总算卡准数据同步停留,却由于秒拍视频卡屏只有重新再来,十分生气。此刻确实必须一台特性强劲的手机上解围!华为畅享6配用流行的3GB运存和8核CPU配备,可以持续保持高速运转。用它一气呵成地再来一个广角镜头,把小伙伴们的各界奇怪姿态一一纪录,即便秒拍视频数次也依然顺畅不卡屏。总算进行挑戰情绪兴奋,第一时间就需要上新浪微博微信朋友圈共享著作。而华为畅享6的高速运行可以照料到你迫不及待的情绪,秒拍视频新浪微博轻轻松松转换,让视頻一气呵成极速提交,带来你淋漓尽致的应用感受。

畅享6蓝粉颜色发售 较长续航力助战“假人挑战”

愈来愈多的朋友们已经添加“假人挑战”精兵,这一奇特好玩的小游戏让大伙儿得到了无尽开心。而华为畅享6的优异续航力和顺畅运作,则让挑戰更为放心省劲,给你畅快享有全员停留的快乐感受。正逢华为畅享6的粉红色和深蓝色版本号今日发售,色彩也正衬托你的玩乐情绪。还不悦趁着热抢鲜,用它造就大家专享的“假人挑战”?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评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