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最靠谱iPhone6s爆料:1200万像素+蓝宝石

浙江信息网 2020-09-01 08:07:33 来源: 阅读:-

科客评价:想购买iPhone的同学们能够 忍一忍了……

最可靠iPhone6s曝料:1200万清晰度 蓝色宝石

据凯基证券的最新报告,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将历经iphone有史以来较大 升級。而全世界信息最灵瑞最知名的iPhone曝料者郭明池更是凯基证券的投资分析师。坚信此次的曝料還是较为可靠的。

在实际配备层面,下一代iPhone将配用A9CPU、2GB LPDDR4运行内存、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而在Apple Watch和新Macbook上备受关注的Force Touch也会用在iPhone6s上。在外型上,iPhone6s很可能添加玫瑰金色这一新的色调,材料则会挑选比如今iPhone抗压强度高于60%的高强度铝合金型材,坚信之后“弯折门”将难以开演。

此外,凯基证券还觉得iPhone很有可能发布配用蓝宝石屏幕的限量iPhone6s Plus

但是,凯基证券倒是毫无疑问2020年iPhone依然是4.7英寸和5.5英寸2个版本号,否定iPhone可能在2020年发布4英寸iPhone

iPhone将在2020年八月底刚开始批量生产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预估年之内生产制造8000-9000万部,其三分之二为4.7英寸的iPhone6s。关心科客网官微kekebat,获得更多精彩新闻资讯。(文/Alice)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潮品会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