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三星发布新品GalaxyA5/A7

浙江信息网 2020-09-08 05:11:10 来源: 阅读:-

12月31号日夜间,三星北京举办主题风格为“三星Galaxy A 2016 Launching Party”新产品发布会,本次新品发布会挑选在了工体南街的酒吧夜场中,全线都“嗨”到爆;自然不可以忽视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关键,三星Galaxy A5/A72款新产品。

不玩不悦!三星公布新产品 Galaxy A5/A7

实际上2020年三星发布的手机上并许多,除开「S」及其「Note」系列产品以外也有「W」系列产品,但中低档销售市场怎能少了三星的身影,此次新品发布会「A」系列产品的2款新产品便是对于中低档销售市场,我觉得挑选在酒吧夜场公布,彻底是朝向年青客户人群。

从外型看来,2款商品都配置了两面2.5D曲面夹层玻璃,外框为金属材料,仅仅配备与规格层面二者略有不同。

有关配备,三星Galaxy A5正脸配置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1081080,配置高通芯片骁龙615八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 16GB外壳储存,外置二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配置2900mAh容积充电电池。此款手机上现有金、黑、白、分四种色调可选。

三星Galaxy A7正脸配置一快5.5英寸1081080显示器,配置3GB运行内存,电池电量提高来到3300mAh,别的配备基础与A5一直。此外此次新品发布会Galaxy A9也是有现身,A9正脸配置一块6英寸1081080显示器,配用骁龙652把核CPU,3GB运行内存,电池电量也提高来到4000mAh。

三星Galaxy A5/A7 京东市场价2398/2699元>>点击购买

不玩不悦!三星公布新产品 Galaxy A5/A7

有关市场价,三星Galaxy A5市场价2398元起;Galaxy A7 市场价2699元。Galaxy A9市场价临时未发布。之上2款手机上均适用全网通三网通,喜爱的同学们何不多多的关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黄山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