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指尖跳动乘梦飞翔 第二届嘉德威网络钢琴大赛圆满落幕

浙江信息网 2020-09-04 15:18:07 来源: 阅读:-

在新学期到来前夕,由香港国际音乐发展研究院、香港嘉德威国际集团公司主办,杭州嘉德威钢琴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嘉德威网络钢琴大赛暨第八届“嘉德威”杯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在初秋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是嘉德威钢琴集团连续承办的第八届比赛,由于全球疫情的大环境影响,为了保障每位参赛选手的安全,今年采用了线上互动的网络比赛方式,将参赛选手按照年龄划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根据不同的组别进行比赛,历时一个月,评委根据演奏等各方面进行打分,最终奖项由投票和得分综合评比得出,并评选出优秀的参赛选手获得金奖、银奖、铜奖、最佳人气奖等等,为孩子们架起一道迈进梦寐以求艺术圣殿的桥梁,吸引到了全国众多钢琴爱好者的参与。


此次网络钢琴大赛的评选全程秉承公平公正的态度,以专业的评审团队以及主办团队,为每一位学习钢琴的孩子提供一个崭露头角、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奖项的设立和评选更多地肯定孩子们学习钢琴的能力,为自己谱写出一曲华丽的人生乐章。
杭州嘉德威钢琴有限公司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制造中、高端钢琴的现代化钢琴企业,采用全世界先进的专业化数控全自动设备,让嘉德威钢琴具有出色的音色效果、灵敏的键盘数据控制及高度严谨的击弦机技术,加上长年的演奏测试,不断突破创新展现企业非凡的技术实力,致力成为“钢琴专家”和世界名牌。多年来,嘉德威钢琴专注于打造“用温情陪伴孩子成长”的理念,致力于钢琴艺术的推广,举办过无数音乐会、钢琴比赛等等,为每一位追求音乐梦想的孩子们提供最优质的钢琴,照亮他们通往艺术圣殿的道路,乘着音乐的翅膀勇敢飞翔!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哈尔滨之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