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青年精品超级续航华硕飞马3售价1299

浙江信息网 2020-10-31 04:09:20 来源: 阅读:-

asus飞马3是一款作用十足且用材十足的千元手机,其不但选用了金属外壳外壳,配用了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控制模块,内嵌了一块4100mAh的超大容量锂电池,而且还配用了十分有特点的省事情3.0系统软件,是年青人不二的挑选。

青年人精典非常续航力 asus飞马3市场价1299

asusZenFone飞马3选用5.2英寸显示屏,兼具开阔眼界与应用灵便度,表层为2.5D曲面夹层玻璃,光泽度出色的金属光泽与双C倾斜度侧面造型设计雅致融合,浑然一体。飞马3配用了华硕手机的独家代理特色功能,“省事情”智能桌面系统软件3.0,并升級了“赚 ”、“短消息 ”、“备份数据 ”及杂志锁屏作用,为客户产生大量好用便捷。asusZenFone飞马3还适用三网通和双卡双待盲插及其全新的VoLTE技术性。另外,asus飞马3配用了指纹验证,数最多可适用5组指纹识别入录,鉴别精确、迅速。

青年人精典非常续航力 asus飞马3市场价1299

配备层面,asusZenFone飞马3选用四核64位CPU,2GB/3GB运存组成。照相机层面,选用1300万/五百万清晰度的主/副监控摄像头,摄录快速,显像细致。多种多样照相方式包括了HDR方式、270度全景摄影等,外置摄像镜头还适用F2.0大光圈5项10级的即时美肤。除此之外,asusZenFone飞马3还配用了4100mAh大容量锂电池和3档低电量模式,考虑长期续航力的必须。

购买连接:http://www.asus.com.cn/Phone/ASUS-X008/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浙江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