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瑞丽盛典北京落幕 “年度最具商业价值KOL”花落美妆博主赤木刚宪

浙江信息网 2020-10-26 11:22:04 来源: 阅读:-

美妆博主赤木刚宪上台领奖

美妆博主赤木刚宪

10月22日,瑞星盛典暨CROXX东方美学之夜在北京举行,惠英红、何泓姗、管栎、刘紫宁、蔡卓宜、弦子等嘉宾及众多知名时尚潮流红人悉数到场,共同打造了一场东方美学视觉盛宴。

美妆博主赤木刚宪

美妆博主赤木刚宪荣获“年度最具商业价值KOL”奖项

美妆博主赤木刚宪荣获“年度最具商业价值KOL”奖项

知名美妆博主“道上都叫我赤木刚宪”(以下简称“赤木”)凭借独树一帜的时尚态度以及网络上超高的人气和带货能力,荣获本次瑞丽盛典的重磅奖项——“年度最具商业价值KOL”。赤木以其有别于传统美妆博主的外型和极具个人特色的直播风格在网络上吸粉无数,全网粉丝逾三千万,仅在抖音平台粉丝就超过六百万,直播带货成绩更是在抖音名列前茅,许多国内外知名的美妆品牌都与她有深度合作。而赤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直播是她喜欢的事,因为热爱所以努力,她的下一个目标,是要成为抖音头部电商达人,让更多像她一样的普通女孩看到她,不畏偏见,自信地做真实的自己。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首要财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