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光变双摄AI智能,海信全面屏拍照手机H11来啦

浙江信息网 2020-07-11 04:20:24 来源: 阅读:-

基于“AI+双摄”的组合优势,海信手机正式推出H系列全新一代产品——海信手机H11。该机主打年轻化市场,除了当前最热门的全面屏设计元素之外,还加入了旗舰机标配的双摄像头设计以及火爆当下的人工智能技术AI,相比传统智能手机,视觉显示更开阔,拍照效果更清晰,操作体验更智能。

光变双摄AI智能,海信全面屏拍照手机H11来啦

作为海信家族的新成员,H11秉持了海信手机H系列“时尚”“年轻”“拍照”的产品特色,由青年实力派演员阚清子代言。该机背部搭载了一块流光溢彩的3D曲面玻璃,在不同光线下折射出炫美变化的流光,让光线赋予颜色新的活力;再配合极具质感的柔光氧化金属中框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收腰弧度设计,带来了高颜值的外观和出众的手感。

光变双摄AI智能,海信全面屏拍照手机H11来啦

海信手机H11机身正面配备的是一块5.99英寸FHD+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屏占比为84.17%,接近传统5.5英寸手机的机身大小,带来了更出色视觉体验。背面配备的是流光溢彩的3D曲面玻璃背板,得益于玻璃背板更好的信号穿透力,外观上几近消失的天线设计极大的提升了整机的一体感,在金属中框的衬托下,尽显视觉之美。

光变双摄AI智能,海信全面屏拍照手机H11来啦

拍照方面,海信手机H11后置采用的是独特的光变双摄方案,配备的是一颗1200W像素的索尼IMX486大像素广角摄像头和一颗800像素的专业长焦摄像头,广角镜头为f/1.8大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长焦镜头单像素尺寸为1.12μm,两颗优质摄像头的协同分工,带来了单反般的虚化效果。前置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柔光声控美拍,结合全新升级的美颜算法,让每一次自拍都能够随心所欲。

光变双摄AI智能,海信全面屏拍照手机H11来啦

除了酷炫的光变双摄,海信H11还加入了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人工智能技术。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加入,海信H11不仅支持具有更高安全系数的面部识别功能,同时还可以借助海信独家定制的智能场景服务平台,为用户在场景内提供优质、简洁的信息服务。囊括八大类、四万多指定场景的信息内容,可以全面提升用户的生活出行体验。

光变双摄AI智能,海信全面屏拍照手机H11来啦

海信手机H11不仅颜值出众、拍照表现令人惊喜,在硬件性能方面同样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准。该机搭载的是一颗性能与功耗兼备的64位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高达2.2GHz的主频为整机的流畅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续航方面,海信H11配备的是3400mAh大电池,并且还加入了QC3.0快充技术,可以极大的提高手机的续航时间和充电效率。

光变双摄AI智能,海信全面屏拍照手机H11来啦

此次全新推出的光变双摄手机H11,不仅丰富了海信手机的产品矩阵,而且还极大的推动了海信手机品牌年轻化的转型,为众多新生代消费者提供了又一个性化选择。据了解,海信手机H11将于即日起全面发售,提供4GB+64GB/6GB+64GB/6GB+128GB三个版本,售价为2599元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衡阳城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