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iPhone可以插网线上网了

浙江信息网 2020-08-26 11:14:33 来源: 阅读:-
iOS 10.2 升级:iPhone 能够 插网络线网上了

在全新的 iOS 10.2 系统软件中,iPhone在网络连接设置的地区放置了一个掩藏莱单,让 iPhone 能够 插根网络线网上。当客户根据 Lightning 至 USB 3 照相机电源适配器将适配的以太网接口电源适配器与 iOS 设备连接时,设定中便会出現全新升级的“以太网接口”设定页面,坐落于 Wi-Fi 版块正下方——一般人自然不容易那样来网上,此项作用大多数是为软件设计师、iOS 开发人员、规定互联网平稳的 App 演试,或者一些睾丸疼人员提前准备的,因此 iPhone把这莱单设成了默认设置掩藏。

iOS 10.2 升级:iPhone 能够 插网络线网上了

一位名叫 Steve Troughton-Smith 的开发人员表明,自身在 iOS 10.3 Beta 4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开展了检测。在将 USB 以太网接口电源适配器根据 Lightning 至 USB 3 照相机电源适配器与 iPhone 联接后,以太网接口设定迅速便会全自动出現。很早以前以前,也是有第三方生产商生产制造过 Lightning 立即转网线口的机器设备,能够 完成一样作用,它也一样是应对极其冷门的人群。

文中 iOS 10.2 升级:iPhone 能够 插网络线网上了来全自动点高新科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